哺乳期(宝宝21个月),腿脚

会员129833696 已回复
哺乳期(宝宝21个月),腿脚麻木,可以吃天麻丸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 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在哺乳期,可以应用您所说的药物,因为是中药,最好是通过中医辨证论治应用。
指导建议:因为孩子两周多,应该择期该宝宝进行断奶了。并该宝宝增加辅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妈妈腹泻会影响宝宝,如果是饮食不当,或着凉引起的腹泻,可以正常哺乳,并且要多喝水,注意保暖。禁食油腻,或带有刺激性的食物,会减轻腹泻的症状。如果是便秘,大便有白细胞,说明有炎症,这时必须停止哺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测得妊娠,证明为受精卵的着床。
感冒多为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这类病原体不穿过乳房屏障而不经乳喂奶传染婴儿。不过哺乳期间宝妈们应该采取防护措施,口罩还是应该戴得比较好,还要减少与孩子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因为感冒病毒会通过呼吸道、近距离接触等途径传播给孩子。患者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搞好室内通风和感冒患者所住场所的消毒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哺乳期也存在怀孕的可能性,怀孕以后还是可以继续喂奶的,不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健康和怀孕状态。
指导建议:但是这时候乳汁的营养成分可能会受到一定的改变,因为怀孕以后母乳的分泌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容易导致孕妇和新生儿发生营养不良,所以要多补充营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哺乳期怎么判断宝宝是否吃饱,可以靠宝宝吃完后的表现、宝宝体重变化、大小便、自己感觉判断:
1、宝宝吃完后的表现,吃完奶后满意地吐出奶头,吃饱后睡觉时间有1-2个小时。
2、观察宝宝体重变化,宝宝吃饱的情况下,一周最少生长一斤半到两斤。
3、观察大小便,宝宝吃饱睡醒后会有小便,通常一天至少6次。
4、感觉,如果喂奶之前感觉乳房充盈,宝宝吃奶过程中有咕噜咕噜的在吞,吃完后乳房变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很多食物会引起宝宝胀气,具体分析如下:
母乳喂养期间,成人多吃甜菜、菜花、糖果、奶茶等,容易导致孩子出现腹胀。糖分会随着母乳进入宝宝的身体,在肠道内发酵,生成气体,引起腹胀。油腻辛辣的食物容易引起孩子的消化问题,从而引起孩子的胀气。因此,在母乳喂养的时候,要注意多吃一些容易消化和有营养的食品。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如果宝妈吃的过咸,会给宝宝造成一定的影响,宝宝会表现为口渴需要喝水,口唇发白、干燥,有的时候甚至有烦躁、哭闹。吃的过咸对宝妈本身身体有伤害,容易引起高血压加重肾脏负担。但是如果宝妈吃的过咸,也会给宝宝造成一定的影响,宝宝会表现为口渴需要喝水,口唇发白、干燥,有的时候甚至有烦躁、哭闹,而且影响宝宝钙的吸收,会导致宝宝这种佝偻病的表现。建议哺乳期应该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每天保证充足的蛋白质摄入,如:蛋类、鱼虾类、瘦肉等,多喝汤水,保证乳汁的充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