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刚走为什么有经痛呢

会员116370143 已回复
没有血,喝了一点红糖水,有一些缓解了,我是不是有其他的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着凉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及时保持局部温暖。必要时服用止疼药物来缓解症状。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及时就医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劳累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戒烟酒。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要注意保暖补水,也可以吃一下止痛药物等调理看看,但是经期后建议按疗程吃一下中成药等,活血祛瘀等,看看在经期是否有血块等比较多的情况,多吃蔬菜水果等会比较好的,建议配合热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按摩小腹,有些朋友女性痛经的情况非常严重,这种时间段不妨按摩下小腹,直接用双手按摩在小腹上面,力度要小点,并且每分钟下来差不多十次左右,一直到小腹上面有热度,并且连续五分钟,这样就能让内脏里面的血液快速运行起来,促进血液循环,对于缓解女性痛经有一定的功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分为原发性的痛经和继发性的痛经,通过超声波检查没有发现子宫长了一些其它东西,没有器质性病变,就称为原发性痛经或者叫功能性痛经。可以进行一些中药的调理,前列腺素水平偏高,子宫剧烈的收缩,就可以引起疼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经是指女性在月经期间或者经期前后出现下腹部及腰骶部的疼痛,严重者可以出现恶心呕吐、冷汗淋漓、食欲减退等不适现象。在女性出现痛经时可以服用姜糖水来缓解腹部疼痛感,必要时可以服用镇痛药物缓解症状,或者可以进行艾灸、热敷等治疗。建议痛经严重的女性到医院就诊,可进行妇科彩超检查,以明确诊断,进一步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在月经期间,因为前列腺激素的释放可能会引起痛经,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来缓解疼痛。如果是因为子宫处于后位,所以出现了痛经,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益母草、当归、红花、莪术等活血化瘀的药物来缓解疼痛。如果是因为子宫腺肌症引起的痛经,口服镇痛剂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可以通过针灸、肌肉注射镇痛针来缓解疼痛。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改善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要治疗痛经,首先要先辨症。如果痛经严重,应该是实证痛经,其症状往往是月经颜色发红,伴有血块。可能是气滞血瘀引起,可以谨遵医嘱服药调理。但如果月经颜色发暗,伴有黑色血块,而又伴有怕冷,手脚冰凉,则是寒湿凝滞,可使用温经汤治疗,治疗时要注意腹部保暖,不要进食生冷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