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之前做血HCG一千多怀疑自然流

会员129369560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之前做血HCG一千多怀疑自然流产后hcg降到四百多b超显示未见孕囊可以判断自然流产还是宫外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hcg1000多较低,B超检查是不会看到宫内妊娠囊的,hcg自然下降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流产型宫外孕,一种是生化妊娠
指导建议:具体哪种无法明确,观察有无腹痛,观察阴道流血量及时间,正常应该不超过7天,继续监测hcg情况至下降至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在怀孕五周左右,怀孕后应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怀孕后应定期孕检,一个星期之后去医院做个腹部彩超,看宫腔内是否有孕囊,确定宫腔内有孕囊,就可以证明你现在是属于宫内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肌酐一千多能活多久是根据个人来决定的,透析最长存活时间为40年-50年。大多数透析患者在普通透析中心存活15年-20年以上。然而,有些病人在透析不到一年或两年后死于心力衰竭或脑出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孕妇黄胆肝炎一千多有生命危险。
妊娠妇女患有黄疸性肝炎,当血清中的谷丙转氨酶达到1000以上,说明情况非常危急,应立即入院,由感染科医师和妇科医师联合进行治疗,并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进行治疗。乙型肝炎引起的患者应尽快进行抗乙肝病毒的药物。丙型肝炎可以彻底治愈,同时要注意护肝降酶,同时要注意静脉输入白蛋白等,避免病情越发严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眼睛近视一千多做眼线做眼睫毛好,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好看。眼睛近视一千多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长时间盯着手机和电脑引起的,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眼睛近视一般可以做睫毛和眼线的,是利用针刺的方法再局部植入,颜色可以让自己的眼线更加的好看,并且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有神。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自然流产是比较常见的疾病,要做好孕前检查,尤其是有过往流产史的女性也应该做全面的检查,怀孕之后应该避免接触到有毒物质,避免剧烈的运动,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不良情绪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补牙齿一颗牙一千多合理,牙齿损坏严重,治疗的价格也会比较贵。补牙的价格之所以会出现差别,因为每个人牙齿状况不一样,如果牙齿只是龋齿初期去补牙齿的话价钱比较便宜,可如果牙齿有疼痛感再去补的话,费用就会比较高了,而且每个人补牙齿的材质也不一样,所以也造就了价格的差异。如果去补牙齿的时候还需要做根管治疗治疗牙根,治疗好之后才能够补牙,所以价钱就非常高了。所以补牙齿一颗牙一千多是合理的。如果补牙前进行了局部麻药,局麻效果会维持两小时,请切记两小时后方可进食,期间要注意勿咬伤嘴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