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前倾是否应该去医院就医呢?网上教的动作能否根治...

会员129293784 0 已回复
骨盆前倾是否应该去医院就医呢?网上教的动作能否根治骨盆前倾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描述的细情来说,这些考虑可能是自身生理性的发育引起的骨盆前倾了
指导建议:最好是先去你们当地医院找妇科医生,或者是外科找医生局部详细检查,看看局部情况如何,再考虑如何治疗,不要相信有些网上说的,免得不适等发生了,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卷骨盆臀桥。核心在于做臀桥之前要卷一下骨盆就是在做臀桥时,要收一下腹部,臀部有抬离地面的趋势,骨盆充分后倾,然后再做臀桥动作。卷骨盆时骨盆后倾,可以纠正前倾;同时训练臀大肌可以让前倾的骨盆稳定在中立位。每组可以做15个,做三组。可以从静态到动态,从自重到负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舞蹈风格。首先,双腿折叠,双手自然放松,身体保持直线。然后,重心慢慢移向右脚,让左脚离开地面。然后弯曲左脚。伸直左臂,抓住左脚。将右臂向后伸直。最后,慢慢抬起左臂,直到左大腿平行于地面。向前推动胸部,保持头部挺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骨盆前倾会导致盆腔内器官发生变化。骨盆前倾也会有下背部疼痛,腘绳肌拉伤,膝关节扭伤等风险。如果有外伤导致的塌陷,女性会影响怀孕以后的生产的。如果发现骨盆前倾要及时治疗,平时要注意局部卫生,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过一些矫正动作来矫正骨盆前倾,放松竖脊肌,先找一个瑜伽垫铺在地上,然后仰卧在瑜伽垫上,双腿弯曲,膝盖贴胸,双手抱住膝盖,腰和臀部紧贴在地面,然后抬头,力量主要在腹部,坚持15秒,钟反复做这个动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纠正骨盆前倾可通过腹肌训练、背部肌肉拉伸放松等。具体分析如下:
1.腹肌训练:腹肌训练有平板支撑、俯卧,一般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肘关节与肩关节与身体保持直角,用脚趾和前臂支撑自己的体重。
2.背部肌肉拉伸放松:一般可通过两个动作来放松,一是臀部坐于脚跟,双手前伸,充分收腹,背部拱起,还有是用泡沫滚筒来滚揉腰部肌肉以达到放松肌肉的目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骨盆矫正,现在临床上比较常用的就是采用骨盆矫正带来矫正,这种矫正方法其实是一种物理疗法。而且绝大多数情况都是用于产后骨盆的恢复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