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游乐园坐那个疯狂迪斯

会员129226417 25 已回复
上周在游乐园坐那个疯狂迪斯科弹床,弹床刚把我抛起来正在下落的时候,屁股即将着地时弹床正好又向上弹,屁股下坠的力和弹床向上弹的力刚好碰到一起,当时感觉屁股上方腰后背那里痛得很,但过了几分钟也就没事了,过了5天后,感觉在床上向上抬动腰部时腰痛,平时坐着也有点腰痛,这是什么原因呢,会不会和游乐园那次有关,需要做腰部检查不,费用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不能排除腰椎损伤的可能,应该有外力作用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进行腰椎的ct或者核磁共振的检查,费用不会超过一千元。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一般24小时之后就可以去游乐园,但是在玩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做过于剧烈的运动。打完瘦脸针之后,通常要以休息为主,避免使局部受到刺激,如果做过于剧烈的运动,可能会导致血液循环加快,而出现局部肿胀的现象,一般一个月就可以完全恢复,因此要做剧烈的运动,通常需要一个月之后再进行。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了双眼皮一周左右是能去游乐园的,一般不会影响到术后的恢复。双眼皮手术的有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和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不严重或比较紧致的双眼皮。而切开法双眼皮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过多的上睑。求美者做了双眼皮后要多注意局部的清洁护理,只要不做过于剧烈的运动,一般都不会影响到术后的修复情况。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同时还要避免用手按压局部,避免扯拉患处肌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隆鼻后三个月内最好是不要坐过山车,尽量避免刺激事物保持隆鼻最佳效果。一般按照科学依据和临床试验结果,十个月后是可以玩这类游戏的,但是在游玩时不要碰撞鼻部。注射隆鼻后恢复期是比较短的,一般三个月后可以坐过山车等游乐设施,三个月后自体组织固定,一般的触碰不会造成假体移位,坐过山车之类自己稍加注意不要过分触碰其部位也是没有问题。建议:鼻综合稳定期是3-6个月,10个月正常情况下是可以了,不过也要具体看个人恢复情况,建议再恢复一段时间在一年之后再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了双眼皮一周可以去游乐园的,通常不会造成局部出现不适。双眼皮手术是目前医美机构中最常见的手术。有埋线法,埋线法又分为3点法以及5点法,无需切开,埋线法术后肿胀时间和术后恢复较快。但是目前常用的方法是切开法,有平行切开和扇形切开,切开法手术后期外形维持时间较长。求美者在做完双眼皮后一般是能去游乐园的,但是要避免眼部沾水,多注意眼部的清洁护理。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可以在局部进行冰敷,饮食上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助于术后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脸部眼袋局部逐渐有发红的现象,有可能是过敏导致的,一般在娱乐圈完了之后接触某些物质会出现有发红有痒。
指导建议:过了三天还没有完全康复,要注意观察,避免做剧烈运动,可以适当的服用氯雷他定等抗过敏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骨折是可以晒太阳的,晒太阳还是很好的,对恢复也有好处,因为经常晒太阳有助于钙的吸收,但是不要在太阳底下进行暴晒,可以隔着窗帘。这个时候应该多注意休息的,在饮食上可以吃补充钙的食物来帮助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