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停跳几秒,很难受

会员111172432 悬赏5元 已回复
从今年1月24日开始出现心脏漏跳,心率过快,检查排除心肌炎和心梗,也排除了甲状腺问题。期间服用倍他洛克和辅酶10,24小时动态心电显示有早搏,昨天晚上和今天白天出现2次心脏停跳的非常难受。请问这种是否为心脏病,有无猝死风险,下一步该如何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看上去只是有心律失常,其他都是正常的。这种情况猝死的风险很小,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导致的,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可以放松心情,调理一下。配合口服一些中药继续治疗,不用多想的。不会有什么大的危害的,不用担心,正常工作生活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神经症是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一种躯体症状。除了这种不典型的针扎样胸痛外,还会伴有心悸、心脏漏跳感、呼吸困难、头晕、出汗、乏力等多种症状;也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等检查,一般可以明确具体病因,方便进行下一步治疗。平时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规律作息时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有时候会出现轻微的刺痛,但会在几秒内出现,但并不是很严重,并不是心脏病的症状,冠心病患者的症状主要是心前区的钝痛和沉痛,如果持续3分钟,就会出现剧烈的运动、情绪波动等症状。而且,这是肋间神经、肋软骨、肋膜等轻度病变,最常见的是肋间神经痛,一般不属于严重的器官病变。要多留意病情发生的次数,如果出现的情况比较轻,不需要特别重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体位性低血压是患者从蹲姿到站立时出现眼前发黑头晕的症状。
出现头晕、眼前发黑的症状,主要是由于脑供血不足、眼动脉供血不足造成的。还有贫血、低血糖等情况。患者可以到神经内科做卧立位血压监测、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血常规、血糖、肝肾功能、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辅助检查。平时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规律生活,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熬夜,避免不良的生活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建议予以手法复位治疗,治疗效果较好,但容易在疲劳时、感冒时等条件下诱发,且容易反复发作。如果眩晕与颈椎转动有一定关系,同时伴有颈部疼痛感,此类眩晕考虑为颈椎压迫神经根引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有真菌感染导致的灰指甲。
指导建议:会出现有支架,变色,增厚,中空脱落,凹凸不平等情况。这种情况需要口服伊曲康唑,特比萘芬一类的抗真菌药物。同时外用酮康唑乳膏来帮助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姨妈一般指月经,而来月经时浑身无力、乏力、很难受可以通过适当休息、进补食物、使用药物等方法来缓解。
在月经来潮期间浑身乏力,多是因大量气血丢失导致的,这时候建议卧床休息,尽量减少体力劳动或者是下地活动,并且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可以缓解浑身无力、乏力、很难受的症状。同时,也可以适当的进行食补,比如适当多吃补充气血的食物,如阿胶、大枣、枸杞、桂圆等,有助于提供足够的能量。此外,必要的时候可以按医嘱口服八珍颗粒、乌鸡白凤丸等药物,进行补气养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