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睡觉口干口苦,凌晨1点半到

会员129129339 6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晚上睡觉口干口苦,凌晨1点半到4点较为严重,起床后症状缓解。血糖高但是已得到控制。吃消炎利胆片和龙胆泻肝丸症状也没有好转。还没有去医院检查,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应该做什么检查?症状陆续持续2年左右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口苦口干的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肝胆方面疾病的可能性,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肝功能,肝胆彩超,看一下明确具体有无问题,另外像这种情况也需要检查一下血糖,看是否因为血糖比较高导致的可能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苦多与胆囊疾病有关。还有一些由于胃动力差,食道存在炎症也会引起口苦。另一方面,有的人生活不规律,睡眠休息不足、口腔发炎等人群也易出现口苦的情况。口苦情况应该重视,如果长时间或者经常出现口苦应及时到医院查找病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是由于平时不注意饮食卫生,长期吃辛辣刺激食物过多,饮食不规律而出现的胃肠道消化功能紊乱导致的消化不良以及口臭的现象。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及时治疗牙龈炎和龋齿。有时间多到户外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晚上睡觉感觉口干口苦早上起床同样口干就应该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去做进一步诊治,然后还需要做肝功的检查。晚上睡觉感觉口干口苦早上起床同样口干有可能是蜘蛛痣,主要是乙肝导致肝功能异常引起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晚上睡觉口干口苦小便黄平时首先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避免熬夜劳累,避免烟酒等不良习惯,禁食辛辣煎炸容易上火的食物,中医认为与体质湿热有关,需要应用清热利湿的药物调理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调节好平时的饮食,注意睡眠,不要熬夜,严重者可以遵医嘱吃一些调节神经的药物,但是药物不应该常吃,一旦睡眠有所改善应立即停药,近期喝些白粥帮助清肠胃,多喝水,情绪上不要动肝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眼干失眠一般可以喝枸杞菊花茶或金银花茶,效果很好。
平时也要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勤刷牙,失眠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平时可以补充维生素含量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口干、口干的最大原因是身体生气,或者发生了肝胆卫的疾病。一般来说,口干、苦味后,最好适当喝绿茶。这样可以有效地去除体内的火气,起到清新口气的作用,有助于缓解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