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穿刺到左后背疼,坐着挺直背的时候最明显。请问这...

会员128988425 0 已回复
右胸穿刺到左后背疼,坐着挺直背的时候最明显。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做穿刺是有创的手术,出现疼痛不适,是正常的现象。
指导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些止痛药注意休息,忌吃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后背疼可能是潜在疾病的一种反映,如心绞痛、心肌梗死、冠心病等。
1、背部疼痛,伴有心前区疼痛和左上肢,前臂手指内侧疼痛等,考虑病人是否存在心绞痛。
2、疼痛时间相对较长,超过半个小时就得重视了,是否并发心肌梗死,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3、左后背痛,还应警惕冠心病、以及大动脉疾病(俗称主动脉夹层、主动脉夹层),病人死亡率亦较高,因血压未得到控制,左后背痛呈撕裂状,亦无法继续减轻,应立即求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侧后背疼痛先要挂骨科,因为左侧后背疼常见于背部的肌筋膜炎或者颈椎病导致的肩背部疼痛,极个别也有肩胛骨本身的病变,例如肿瘤导致的后背部疼痛。如果在骨科排除了这些疾病,还要挂心内科,因为某些心脏病,例如冠心病或者心梗就会出现反射性左后背部的牵涉性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后背放射痛,肺癌转移的可能性存在,但是个人感觉更像是心血管疾病。也有可能就是肌肉拉伤,竖脊肌的问题,可以到医院查心电图,胸部CT,骨科门诊随诊明确诊断积极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左后背疼痛的原因比较多,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主要是由于胸腔内脏器,包括心肺、食道、纵隔的病变,比如肺部的炎症或者肿瘤,常见的肺炎、肺癌都可以引起左侧后背疼痛。另外,心脏疾病,比如心包炎、心绞痛、心肌梗死也可反射性引起左侧后背疼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肝病是会引起左后背疼的,肝病初期通常不会有任何的感觉,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病人的病情会进一步的加重,身体也会慢慢的出现不适的症状,并且有很多病人会出现后背疼痛的症状,所以得了肝病一定要及时治疗,以免疾病恶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胆囊炎症患者左后背一般不会出现疼痛,患者右后背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牵涉样疼痛,当患者胆囊继发感染,导致炎症产生时患者右上腹可出现程度不等的隐痛,胀痛,不适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