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父亲前几天在常德第

会员128921805 6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父亲前几天在常德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是口腔恶性肿瘤医生说动手术风险相当大我父亲现年62岁,体弱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看上去是可能有恶性肿瘤,但是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诊,可以做病理化验检查确诊,可以根据情况进一步治疗,如果暂时不能手术治疗,可以做中医药配合化疗,应该会有一定的效果。
指导建议:可以看医生检查确诊,根据情况进一步治疗,均衡饮食营养,也可能控制病情的,不必担心。
有用0
张九方 内科
擅长:擅长中晚期肿瘤、癌症、肺癌、肝癌、胃癌、食道癌、乳...
已帮助用户: 64898
问题分析:您好,口腔恶性肿瘤既然手术风险大就不要勉强进行了,病人身体虚弱可以进行中医中药为主的治疗。
意见建议:中医治疗通过辨证后运用祛瘀散结、泻心解毒、养血生津等中药抑制病情发展减少肿瘤对人体的消耗以恢复患者脏腑功能,调节患者机体内分泌和免疫功能以逐步缩小肿瘤,攻补兼备最大程度提高患者远期生存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德市有医院治疗妇科病的主要三甲医院:如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常德市妇幼保健院等,还有常德湘雅医院、常德丽人妇幼医院、常德宝岛妇产医院等都可以选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包茎一定是要手术治疗的。它不但影响性欲,由于长期以来包茎,皂头难以露出来,造成清洗困难引起系带及皂头清洗不到位容易导致阴茎癌,常德市三甲医院治疗都是可以的。手术不大,不需要治疗,术后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就行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皮手术的费用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包皮手术的费用主要包括术前检查费用、一次性材料费用、麻醉费用、手术费用等。总费用大约在1000到2000元之间。因为医院级别不同,或者地区不同,会有一些差异。患者可以去当地的正规医院咨询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想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可以去专门的机构做一下亲子鉴定,也就是说抽取自己的血液跟孩子父亲的私人物品来比对一下,就可以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这种过程不是太复杂,这种现在是检测不出来的。注意定期产检,根据检查结果对症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部分的直肠癌患者在死前会出现,瞳孔对光无反射,对视觉刺激的反应减弱,并且对语言刺激的反应同样减弱,而且无法合上眼皮,同时还会出现颈部的伸展过度,上消化道的出血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帕金森病是一种神经元的退行性病变,是由于年龄环境和遗传因素等共同作用的结果。帕金森是不具遗传性的,但是家族有帕金森的,患帕金森的发病率会比正常人要高一些。平时应该加强户外锻炼和脑力活动,多吃一些坚果类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