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第一天提肛做多了会得子宫内膜异位症吗

会员117239572 已回复
例假刚开始还没有很多血的时候,做了挺长时间的提肛运动,会不会得子宫内膜异位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一般是不会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的。
指导建议:建议经期注意卫生和休息,最好不要做提肛运动,不要过于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tct最好是在经期完全清洁之后进行。
TCT是一种常见的宫颈癌筛查方法,在进行宫颈癌的筛查之前,要等大姨妈完全消失,不再出现阴道出血,否则会对tct的精确度产生影响,并且在经期进行tct也会引起继发感染,所以一般不推荐进行阴道手术,比如妇科、白带、性生活等。月经期间tct和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没有关系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夹腿不会造成子宫内膜异位,只要月经期间保持清洁卫生,不进行性生活,不会导致感染及子宫内膜异位的,可以放心。女性自慰是一件很正常的事,通常自慰也是释放性欲望获知满足自己性欲望的一种方式,本身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坏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期间慢跑,不会得子宫内膜异位症。
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慢跑,有可能会加大出血量,并且使月经出现经期延长,或者是经血淋漓不尽的现象。一般不会得子宫内膜异位症,女性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主要是由于在月经期间脱落的子宫内膜碎片,随着血液通过输卵管流入宫腔内部,并且在宫腔内种植导致的,与经期慢跑没有直接关系,可能是月经期间有性生活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同房引起子宫内膜异位的几率很大,所以应该避开月经期同房,如果有子宫内膜异位会引起不容易怀孕,经期腹痛的症状建议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性生活习惯,注意保持外阴清洁预防感染,月经期间禁止性生活,以防止造成宫内感染或者是子宫内膜异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皮肤子宫内膜异位症是一般出现在成年妇女的腹部,或是在外生殖器的手术中,尤其是在做剖宫产的过程中,疤痕、肚脐、腹股沟,都会自己出现,这是一种良性的损伤,不是恶性肿瘤,而是轻微的触痛和痛楚,在月经的过程中,会出现肿胀和流血。皮肤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指在外科操作过程中,由于机械性的毒性作用所致,凡是与子宫内膜相关的手术伤口,都会导致子宫内膜植入,通常在来月经前进行手术治疗较为适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预防子宫内膜癌有以下几种措施:
1、月经期间尽量不要过度疲劳,不要做任何剧烈的运动;
2、调整情绪,减少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
3、在月经期间不要同房,避免着凉,不要吃冷饮;
4、及早治疗先天性处女膜闭锁、宫腔粘连、宫腔狭窄、避免血液回流;
5、在来月经的时候尽量不要做妇科体检,以免出现子宫内膜异常的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