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可以喝菊花红枣枸杞山

会员108416816 23 已回复
血糖高可以喝菊花红枣枸杞山楂泡的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好,你血糖高,可以喝菊花红枣枸杞山楂泡的茶的,但是那些都是很热性的东西泡在一起很容易上火的,会流鼻血的。
指导建议:最好不要这样吃,你可以枸杞 山楂 菊花泡着喝。红枣炖肉吃。葡萄干一天不要超过十个。
有用0
相关问答

菊花红枣枸杞山楂茶具有健脾益胃的功效,脾胃虚弱,腹泻,倦怠无力的人喝红枣枸杞山楂茶,能补中益气,健脾胃,达到增加食欲,止泻的功效,可治疗饮食不慎所引起的胃炎如胃胀、呕吐等症状。具有补气养血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红枣枸杞山楂茶可以起到补肝益肾、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补血益智的功效,并且红枣枸杞山楂茶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可以把红枣里面的营养全部溶解到水里面,所以喝了之后人们对于红枣的营养有了最大限度的吸收,使我们的身体有得到了很多的好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糖尿病人能喝红枣枸杞山楂茶。
红枣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的功效、健脾和胃的作用等,就是脾胃虚弱,气血两虚,倦怠乏力、失眠及其他病人很好的保健营养品。在民间常用其治疗神经衰弱、慢性胃炎、胃溃疡及贫血等疾病。如果经常食用会引起便秘或腹泻,所以应注意饮食禁忌,以免影响身体健康。红枣味甘甜,食用易生痰生湿,造成水湿在人体内堆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调节血压会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如果想通过这种方式完全治疗的话,可能性并不高,还是应该通过正规的用药去治疗,改善生活行为,减少钠盐的摄入,补充钙和钾盐,减少食物中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和脂肪总量,适当运动,控制体重,在非药物状态下无法控制血压时,考虑使用降压药物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红枣和菊花是可以一起泡水喝的,这并不会影响两种药物的作用,红枣具有补血的功效,而菊花具有下火的作用,经常食用两种食物可以帮助女性清目明肝,补充血气,改善血液的循环等。平时也要注意多食用一些富含营养的食物,多喝水,少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一起泡水喝。有清热解暑,活血通络,降脂减肥的,效果可以治疗脂肪肝,高血糖、高血脂、大便秘结等病症的,具有很好的疗效。大枣、枸杞和山楂不要放太多,大枣服用过多会引起腹胀、枸杞服用过多会引起上火,山楂对胃不好的人不是很适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