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脖子到锁骨这里有些看起来脏脏的东西,而

匿名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脖子到锁骨这里有些看起来脏脏的东西,而且感觉皮肤不平整,不美观,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去除?会自然消除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还是因为皮肤比较粗糙,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一般来说需要考虑,对症支持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到有条件医院的皮肤科做皮肤方面的护理治疗,同时可以考虑涂抹维生素e乳膏,康师傅能够改善目前的症状,平时饮食清淡,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次跑完步以后,感觉心脏那里隐隐作痛,必须要检查有没有心肌炎或者心包炎,可以通过心脏彩超和心电图进行检查,做动态心电图进行检查,需要排除一些缺血性心肌病,还需要排除一些胸膜炎等疾病的,检查结果来分析的,定期的复查的,多喝水,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是吃了一些过敏的食物,或者在接触了过敏炎而引起的过敏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有助于止痒,多喝温开水补充维生素C,必要时口服氯雷他定抗过敏治疗。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海产品,辛辣刺激性等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脖子锁骨疼痛,可考虑由下列原因造成:
第1种,有可能是因为淋巴结炎,可到药店买消炎止疼药进行治疗,一般多喝一些水,饮食应忌食辛辣刺激的食品。
第2种,认为因颈部韧带损伤所致,可适当按摩或针灸、理疗调理。必要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核磁检查,一般应固定防护,暂不进行其它活动,并注意休息。平时应该注意多吃一些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柚子、苹果等,可以加快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人说婴儿心脏有杂音,首先要考虑孩子是否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如房室间隔缺损,或者卵圆孔未闭。先天性的遗传疾病也会有这种表现,有二十一三体综合征,十八三体综合征等。当然,如果孩子之前没有,突然出现心脏杂音,可能是有心肌炎的表现,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才可以,以便于能够及时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脖子锁骨处脂肪增厚,一般可以打溶脂针,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自锁骨处的脂肪厚,很可能是由于自身代谢的原因导致的,但也不排除是缺乏锻炼的原因,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去除脂肪,而且是一种无创溶解脂肪,能够减少局部肥胖的情况。在注射溶脂针的时候,需要操作手法比较熟练的医生进行注射。在注射溶脂针之后,局部会出现疼痛以及不适的现象,因此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溶脂针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锁骨有纹路,一般是皱纹,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去除。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除皱的原理主要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加热真皮组织层,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建议激光去皱之后避免手术部位沾有不干净的东西,如果不小心将面部打湿,就需要及时用干净的毛巾进行擦拭,这样可以防止感染情况的发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