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痛,医生说没事,是神经痛

会员127724191 已回复
胸痛,医生说没事,是神经痛,想确定一下,
补充提问:
自己有点胃病,不能饿,医生开了胃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检查结果看没有明显异常,如果胸部持续性疼痛,可能是肋间神经疼痛。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过度活动,口服神经营养药和消炎镇痛药、消炎药治疗,症状可能逐渐消失。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口腔临床检查、口腔x光片等检查可以诊断出牙神经疼痛。具体分析如下:
牙髓炎的临床表现以自发的阵发性疼痛为主,由于冷、热的刺激会加重,导致无法确定的疼痛部位,往往会影响到患者牙齿的同侧牙和头部。在临床上,发现患牙周围存在深龋、充填物、牙周袋等,并可能出现穿髓洞、牙髓活性检测等。X光表现为与龋孔相连的髓腔,可判断为炎症性炎症。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神经痛的症状是烧灼样疼痛、针刺样疼痛、刀割样疼痛,这些都是神经痛的症状。神经痛会沿着整条神经的分布性疼痛,像肋间神经从肋间出来,从脊柱开始到胸部前面,整个一条线的痛。就像腿部会沿着坐骨神经,整个腿从屁股通到脚尖,这样的疼痛是神经痛的明显的特点。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胸下方内难受不是神经痛,可能是肠胃方面问题导致的,尤其与胃部疾病关系密切。比如胃溃疡,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若是病人左胸下方隐痛以饥饿时明显,进食后症状逐渐缓解,考虑为十二指肠溃疡的可能性比较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慢性盆腔痛不是神经痛,出现这个病需要及时到当地的正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然后看检查的人结果进行相关的治疗,患有这个病需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也要适当的锻炼一下身体,增强体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用疼痛性质来判断是肌肉痛还是神经痛。对于肌肉的疼痛,主要以胀痛为主,偶尔会出现明显的刺痛,局部按压时疼痛会明显地加重,还会有明显的压痛点,在休息时症状会缓解。神经性的疼痛是神经支配的区域,没有明显的压痛点,在休息时疼痛照样出现。肌肉疼痛要注意卧床休息,不要进行繁重的体力活,以免造成肌肉拉伤。神经痛要注意保护腰部和患肢,睡硬板床,多补充维生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由于出现牙齿疾患导致的牙齿疼痛,首先需要使用敏感的抗生素治疗,另外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的药物治疗,从而缓解牙齿疼痛。
指导建议:最好等到白天后到当地医院口腔科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从而有利于牙齿切换彻底恢复,避免牙齿疼痛反复发作,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正确上下刷牙,饭后漱口。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