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三个月补佳乐黄体酮,1月10号吃完的

会员117356590 已回复
吃了三个月补佳乐黄体酮,1月10号吃完的最后一粒,现在怀孕了,有影响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激素药,避孕药度怀孕的影响不是绝对的,因人而异,有些吃了生下的孩子没问题,有些会导致孩子的畸形了
指导建议:具体还是你们和家人好好商量下,还是慎重的处理为好,免得不适等发生了,后悔药是买不到的,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开这些药的目的是用来调理月经周期的。这两种药物分别属于雌激素,孕激素,这两种药物联合服用,起到调理月经周期的作用,一定要遵照医嘱按时服药,中间不要漏服,以免导致月经紊乱,调理失败。等三个月后周期稳定了也可以停药或者用中药调理也是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补佳乐具有雌二醇的药理作用,能够调节女性体内的内分泌激素水平,促进第二性征的正常发育。黄体酮是由卵巢分泌的天然孕激素,可与雌激素共同作用,促进乳房发育,为泌乳做准备。可以使子宫颈口闭合,从而抑制排卵。可以促进子宫内膜的生长,也为受精卵的着床做准备,有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了补佳乐容易怀孕。
如果孕妈的子宫内膜比较薄,是可以通过食用补佳乐来刺激子宫内膜的生长。从而打造一个利于受精卵着床的环境,同时如果男方精子质量好、女性卵巢能够正常排卵等因素都会导致女性怀孕。如果在双方不打算要宝宝时,同房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给女性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和麻烦。
建议女性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抽烟、熬夜、喝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现在有什么症状,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这两种药物是需要配合服用的。
指导建议:一般黄体酮一个疗程大概是服用10天左右的。服用完这一个疗程以后,再重新开始下一个疗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补佳乐和黄体酮一起服用的作用可以起到调理月经,恢复正常月经周期的作用。补佳乐是雌激素类药物黄体酮是孕激素类药物,这两种药物联合服用时,可以调节体内雌,孕激素的水平,使原来雌,孕激素偏低的情况得到纠正,可以用于性激素水平低下,性激素紊乱,月经不调,闭经等情况的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补佳乐也叫戊酸雌二醇片,属于雌激素,它是从月经的第2天开始进行口服,能够帮助子宫内膜增长,起到调理的作用,属于雌激素。在口服到第11天时加上黄体酮胶囊,黄体酮属于孕激素,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结合的情况下,可以帮助调理月经。子宫内膜比较薄的或者有异常出血的,同时月经淋漓不干净,都可以进行口服补佳乐附加黄体酮,可以帮助雌激素和孕激素恢复正常,起到稳态的作用,避免引起异常出血的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