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17年3月8号尿道结

会员127661273 50 已回复
医生您好,17年3月8号尿道结石手术时做麻醉,在后背脊椎处注射的,以后每逢变天的时候,后背麻醉处总是有皱巴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官爵银 主治医师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35995
问题分析:根据你现在描述的情况,估计你现在是的是进行了硬脊膜外麻醉或者腰部麻醉以后,传旭你你说的那个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你现在的情况,估计有可能是硬脊膜外麻醉或者腰部麻醉以后的常见反应。这个情况现在没有特效药物可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道结石是结石嵌顿于前列腺部的尿道、尿道舟状窝或外尿道口,可见于尿道狭窄、炎症、有异物等导致,可以出现尿道疼痛、尿流变细、尿潴留等症状,如果症状严重,要及时就医检查,根据病情采取药物、手术的方法治疗,平时注意多喝水,适量多走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道口痒可能是两个原因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肾结石碎石术后,可能会出现疼痛、血尿、尿痛、发痒等现象,疼痛主要是结石的移动导致输尿管痉挛或排石刺激尿道黏膜导致疼痛,血尿主要是结石摩擦黏膜导致的,尿道疼痛可能是小的结石卡在输尿管或是卡在尿道引起的疼痛。
2、如果阴部伴有分泌物,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就诊治疗,看是否是宫颈炎、阴道炎引起的尿路感染,从而出现尿道口痒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经常堵塞尿道,尿道部位炎症比较容易治愈。
患者需要去泌尿科检查,如果结石较小,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排石颗粒、金钱草颗粒、尿石通丸等药物控制病情,平时注意多喝水。如果结石比较大,对尿道功能有影响,需要手术取石,如体外超声波碎石术,可以有效地缓解临床症状,避免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平时还需注意保持饮食清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打肾结石是否会得尿道炎,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当患者在正规医院打肾结石之后,会出现排石的情况。如果打肾结石之后结石排出比较通畅,在输尿管、尿道内没有形成梗阻,一般来说就不容易得尿道炎。如果肾结石合并了泌尿道感染,打肾结石就可能会导致病人得尿道炎。有时,还可能会在尿道内形成梗阻,如果梗阻时间久,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也可能会引起尿道炎,建议患者及时接受治疗。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为起到冲刷的作用可以多喝水,促进结石从尿道排出。如果结石无法从尿道排出或者嵌顿到尿道内,是需要进行手术取石的。除多饮开水外,可以适当的增加活动,促进结石排出。结石排出后也应多饮开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从尿道激光碎石可能是以下手术:
肾结石是通过尿道来进行碎石的。现已有经输尿管镜钬激光治疗的方法,包括输尿管软镜和输尿管硬镜。如果是输尿管内中下段的结石,可以通过输尿管硬镜来进行处理。如果是中上输尿管内的结石,可以采用输尿管软镜进行治疗。此外,直径在2.0cm以下的肾结石可以通过输尿管软镜进行治疗,如果肾结石的直径不低于2.0cm,患者可以通过经皮肾镜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