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早上醒来想起床,经常回感觉心

会员127642624 3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早上醒来想起床,经常回感觉心慌,头上发热,心跳加快马上要晕倒一样,只有躺床上继续睡,我之前有三尖瓣关闭不全,是不是因为病情加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以上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体质虚弱,心供血不足,心脏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避免吃辛辣刺激性油腻高脂肪的食物,建议最好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醒来想吐可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如下:
早上醒来想吐可以使用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对腹部进行按摩,来缓解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饮食应以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可多吃小米粥、南瓜粥,少食多餐,避免饮食过多、过快、过饱,避免刺激性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天早上起来会感觉心慌心悸,有可能是和心脏的问题有关系,要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一些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等检查,确定诊断以后再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心跳源于窦房结,心率为每分钟60至100次。对于每分钟超过100次的心跳,称为窦性心动过速。如果出现胸闷、心悸、头晕、胸痛等并发症,应及时去医院确定是否有器质性心血管疾病,也可以寻求中医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嘴巴肿胀可能是与上火炎症有密切的关系,在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海鲜食物,还是需要多喝点水,也可以口服用一些消炎,清热泄火的药物,症状会得到改善。如果症状无明显改善,需要及时进行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是心火亢盛或者是肝热、肝胆湿热引起的临床表现。如果表现为心烦失眠,口苦咽干,口舌生疮,是心火亢盛,可以适当的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出现胸胁苦满、胁肋胀痛,口苦咽干、目眩、舌苔黄腻是肝胆湿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上醒来时出现背疼,不是癌症导致的。因为癌症所引起的疼痛不单单会出现在早上,而是全天都会疼痛。导致背疼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早上醒来感觉背疼,可能是因为夜间背部着凉或者不正确的睡姿,使肌肉疲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