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死为什么会吐血

会员127626356 已回复
大概两三年了,今天吃饭,他去喝水,然后就觉得很腥,吐出来发现有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胃出血引起的,当然还不排除心功能衰竭的可能或者是肝脏方面的原因所致,尽快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你注意饮食清淡卫生。必须好好休息,戒烟酒,可以去医院做个胃镜,心电图的检查。做过肝胆比超肝功能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肌梗死吃高脂肪容易影响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血管粥样硬化斑块破裂或脂肪溢出,就会引起心肌梗死。高脂食物会加速血脂的代谢,从而导致血脂升高,从而导致心肌梗塞的症状更加严重。即使是在AMI的初期,使用高脂食物,也会引起支架内的血栓,这是很有风险的。支架内的血栓会造成心脏二次损伤,在晚期可能会引起心脏功能衰竭,并有可能造成过早的死亡。因此,患有心肌梗塞的患者,在初期应注意以清淡的膳食为主,尽量减少摄入过量的肉类、脂肪、蛋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对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和管腔狭窄有促进作用,使供给心肌的血液越来越少。
动脉壁增厚容易引起心肌缺血和缺氧,从而诱发冠心病或心力衰竭等并发症。长期高血压引起的左心室肥厚,心肌内毛细血管结构将发生变化,不能给心肌供给充足的血。当血管壁受损后就容易发生动脉痉挛,引起心肌缺血缺氧而诱发心绞痛或心肌梗死等症状。高血压很容易诱发冠状动脉痉挛性收缩,关闭冠状动脉,供给心肌的血液也跟着中断了。此外,高血压还可诱发心肌缺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过度劳累主要是睡眠不足,生活作息规律紊乱,以及长时间精神状态紧张,机体为了适应过度负荷劳动,分泌大量的肾上腺素,导致心动过速,产生缩血管作用,血压升高,心脏的作用负荷增加,同时长期的内皮质激素分泌会导致体内血黏度增加,导致心脏血管发生改变,最后诱发心肌梗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心肌梗死主要表现为疼痛、发热、心动过速、白细胞增高等全身症状。出现胃肠道反应、恶心、呕吐、心肌梗死等症状时会出现心率失常,心律失常占75%-95%。
急性左心衰主要发生于急性左心衰,出现于最初几天或出现疼痛休克好转阶段,心肌梗死患者会出现肺水肿,出现咳嗽、呼吸困难、烦躁不安等症状,右心室心肌梗死也会出现右心衰。血压下降、低血压、休克、疼痛、血压下降,如果疼痛缓解,血压降至80mmHg以下,出现烦躁、面色苍白、皮肤湿冷、脉搏快速、大汗淋漓、尿量减少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经常老是出现放屁,考虑是胃肠胀气,和做支架关系不大。由于吃豆类食物多再加上消化功能差,出现了这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一般建议服用促进消化的药物,多休息,避免劳累,有利于身体的修养,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饮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硬化导致吐血,主要是因为肝脏的门静脉压力升高,从而导致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如果曲张的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就会发生呕血或黑便。这是肝硬化比较严重的并发症,一般要采取急救措施,止血的同时要减轻门脉高压。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