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日同房后第九天,排卵试

会员116144775 25 已回复
排卵日同房后第九天,排卵试纸阳性,下面少量出血,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属黄体期,少量出血考虑黄体功能不足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黄体酮治疗,若出血量少可观察两天看是否可自止
有用0
相关问答

排卵日如果同房,1天内会受精,第6天开始着床,第7天着床成功,这个时候查血会出现血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升高。有的人在着床的时候,会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是由于受精卵侵入到子宫内膜,引起少量的血管破裂,也是正常的现象,一般2-3天以后子宫内膜会修复,流血会停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泡排出之后,在宫腔内等待两天左右的时间等待精子完成受精。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受精卵6-7天到达宫腔着床,每个月有一侧卵巢排卵,通常同时发育的是多个卵泡,但最终会有一个发育成优势卵泡,然后排出至宫腔,遇到精子后形成受精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同房后第9天在临床上还查不出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精子和卵子在同居当日就能结合,但是受精卵要经过11天左右的时间,在进入子宫后不能立即着床,要在子宫中游动2-3天。只有在着了床的时候,滋养细胞会产生HCG,所以在着床的时候要做HCG检查,但是如果用尿液做HCG的话,要等到着了床5天再检查。因此在同房后第9天在临床上还查不出怀孕。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排卵日同房后肚子痛,是由于女性的卵巢排卵时,卵泡发生破裂以及排卵后的卵泡液对腹膜的一种刺激所引起的疼痛。大多数女性腹痛都比较轻微,通常临床上表现为排卵期内肚子痛往往是出现一侧的下腹部,疼痛大多数并不剧烈,可能呈钝痛,隐痛或坠胀样的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在排卵期进行了性生活,一般在性生活结束10天之后可以测出怀孕。在该阶段可以抽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结果超出正常范围,说明怀孕的几率是比较高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若是在排卵期过后9天左右,要是还能用排卵试纸测出弱阳,基本可以说明是早早孕。早早孕试纸最早要等到受精后10天才可以测出来,排卵试纸,并不是人人都是能测到强阳的。测到弱阳也是说明即将在24--48小时之内排卵。由弱阳转为白板,就说明已经排完卵子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