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量饮酒后能否服用褪黑素。平时服用褪黑素用来帮助夜...

会员125459454 0 已回复
少量饮酒后能否服用褪黑素。平时服用褪黑素用来帮助夜间入睡。 同时请问长期睡前服用褪黑素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冉 初级康复治疗师 个人诊所其他
擅长:康复治疗
已帮助用户: 22091
问题分析:您好,不要饮酒,部分药物与酒精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过度依赖药物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当然只是猜测,综合考虑一下,
指导建议:您好,一般建议可以先在内分泌科,皮肤科检查治疗一下在酌情综合考虑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后可以服用褪黑素,通常不会有影响。褪黑素通常能够起到改善睡眠的作用,并不会对恢复带来影响,因此不用担心。激光脱毛通常能够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可以通过激光的热动力学原理将局部的毛囊破坏,因此能够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老年重度失眠症患者服用褪黑素也是可以的。
褪黑素为人脑中松果体分泌吲哚类物质,有促进睡眠,抗衰老,调节免疫的作用。褪黑素还能够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提高脂蛋白,增强心肌收缩力,预防冠心病发生,减轻高血压引起的症状,并能治疗抑郁症等。褪黑素毒性相对较小,老年重度失眠症患者服用褪黑素具有一定的促进催眠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服用褪黑素可以治疗失眠。
褪黑素是人体中已经存在的生理性激素,因此分泌与人体昼夜节律直接相关。褪黑素的主要作用是改善患者的失眠、梦想和提高睡眠质量。一般不建议患者长期吃。褪黑素代谢很快,几小时后完全代谢。褪黑素是激素类药物,长期大量或非标准口服,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因此一些年轻女性不吃褪黑素,不建议调节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褪黑素可以改善睡眠,通过缩短睡前觉醒时间和睡眠时间来改善睡眠质量。
睡眠中觉醒次数明显减少,缩短浅睡时间,延长深睡时间会加深睡眠变重,第二天早上唤醒阈值下降,时差调节功能更强。具有促进睡眠、调节时差、抗衰老、调节免疫、抗肿瘤等多种生理功能,国内外褪黑素的健康功能包括调节内分泌、保护脑炎病毒感染、感染后死亡率、降低心血管保护作用等,建议褪黑素在医生指导下应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褪黑素是不可以长期服用的,过多服用褪黑素会导致人体内的激素浓度降低,使人精神萎靡,疲乏劳累,还容易有注意力分散反应缓慢,敏感度降低,开车时非常容易出现事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褪黑素一般是不能美白的,但具有抗衰老的作用。考虑药物是没有美白效果的,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在平时避免长时间吃褪黑素,否则会有嗜睡或者是头晕等不良反应。皮肤不够白很可能是不注意护理导致的,和遗传因素有一定关系,如果想变白可以通过美白针来达到目的,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还可以分解黄色素、黑色素等。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