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来月经来月经四

会员104602316 19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来月经来月经四年了,每次月经都不正常,要两三个月或者三四个月才来一次,而且我第一次来月经也比较晚十六岁才来的,是为什么,我作息一直都是十二点多才睡觉,会不会和我的作息有关系,去过改掉这些毛病会不会好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月经周期21至35天,平均28天,月经规律说明排卵规律,排卵不规律,所以月经不规律
指导建议:与平时作息不规律有关系,还需排除内分泌疾病,建议月经第二至4天抽血化验女性激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患者来月经是黑色的是正常现象。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来月经,排出的血液经过氧化后可能会呈黑色,这种情况下,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来月经的是黑色的患者,月经期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适当锻炼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还应补充充足的营养,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穿宽松、舒适的内衣裤,以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你的子宫内膜比较厚,而且回声也不均匀。
指导建议:所以你这种情况如果一直有出血的话,建议考虑做一下刮宫,然后再服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进行调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来月经通常不能做激光脱毛,怀孕期间的人群也是禁止操作的。月经期间会出现阴部出血现象,如果激光脱毛可能会导致出血量增多,还有可能会导致伤口的恢复受到影响,并且月经期间的免疫能力也是比较低下的,所以不建议进行激光脱毛。激光脱毛还要判断是否患有皮肤感染或者是肝炎疾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来月经一般不可以激光脱毛,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风险。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激光所产生的特定光束,能够直达毛囊根部,从而使毛囊吸收光能并且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以此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会对皮肤产生损伤,而在来月经的时候自身的免疫力会有所下降,如果做激光脱毛,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发炎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月经来潮时会导致大量气血的丢失,身体比较虚弱,免疫力相对较低,甚至不能抵挡外界邪气,这时候淋雨很容易感冒,加重身体虚弱程度。同时还可能因为感冒,免疫力更低,细菌从阴道侵入子宫,造成宫腔炎症与阴道分泌物增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期间是可以打消炎针的,并且打消炎针对于月经的影响是比较少的。可以观察用药后月经是否出现了有异常,并且需要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另外就是经期要注意保暖,勤换卫生巾,降低感染的几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