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月经周期31有多囊卵巢天排卵不...

匿名 26岁 已回复
我平时月经周期31有多囊卵巢天排卵不正常停经40天B超能不能做出来怀孕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目前停经40天,如果有过性生活,可以做一个尿早孕试验的检查,看一下,或者血hcg。
指导建议:如果检查出来指标阴性,那么考虑还是月经不调,继续进行调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囊卵巢来月经由于不能正常排卵,可以使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口服药,加中成药治疗,效果很好,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蔬菜舒服,同时减肥,可以促进多囊卵巢综合征痊愈,多多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有多囊卵巢是会引起月经不调的。应该及时地进行治疗,否则不但会引起月经不调,还会导致卵巢功能早衰的。可以医院做一下检查,开一些药物来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规律,作息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囊卵巢月经推迟10天,如果是因为雄激素高,可以选择达英-35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孕激素水平不正常,可以选择使用孕激素药物。
同时,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饮食要清淡,不能吃油腻、腌制类的食物,乳肥肉、炸鸡等,同时适当进行体育运动,肥胖的人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这样可以增加胰岛素的敏感度,提高治疗的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来月经持续12天没干净。建议排除妊娠,明确是多囊卵巢引起的话,可以考虑按照多囊卵巢来治疗。
指导建议:1.如果是已婚有性生活,建议做检查排除一下怀孕。虽然目前像是月经,但是怀孕病人也有不规则出血的,所以安全起见排除怀孕。2.如果没有怀孕或者没有性生活者,肝功肾功都正常,没有药物过敏史的,可以服用短效避孕药比如达英-35,先一日三次,一次一粒吃一周止血,然后减量一日两次吃一周,再继续一日一次,一次一粒口服调经。如果患者肥胖,还需要检查看有无糖尿病,再针对性治疗。祝好。

解秀珍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1
擅长:孕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妇科肿瘤,妇科炎症

药物治疗可以对抗雄激素的作用,促使卵巢排卵。使用的药物主要是口服避孕药,药物同时可以调整月经周期。一般服用3-6个月左右,经过激素水平检测正常后就可以停止服药。也可以考虑腹腔镜手术治疗。在腹腔镜下,手术穿刺卵泡,使雄激素水平下降,从而达到治疗目的。术后平时要保持体重,低热量饮食比较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多囊卵巢是一种常见的妇科内分泌疾病,一般与病人的工作压力大,或者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卫生,不健康有关系。病人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明确自己的病因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调整生活习惯,放松压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