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从两米多高摔到水泥

会员126765068 50 已回复
今天下午从两米多高摔到水泥地上,屁股右侧着地,当时不能动弹,缓一会儿在两个人的帮助下缓慢走进屋里躺在床上,三四个小时之后依然一动就非常疼因为在农村天黑不方便去城里拍片,请问如何确定是骨头问题还是肉疼?如何自行急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问题分析:患者咨询,从两米高的高度掉下来,屁股着地,现在不能动动就会疼痛,如何判断是不是骨头有问题?
指导建议:你好,看你的情况,叙述,你的这种情况最常见的骨折就是股骨胫骨折,可以用手捶打脚心,如果跨关节处有明显疼痛症状,有可能是股骨颈骨折造成的。这种情况最好及时去医院,做下检查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意思是宝宝现在是处于嗜睡状态,精神不好吗?除了嘴唇受伤以为,有没有撞击到头部呢?
指导建议:请问是否有恶心,呕吐等等其它症状呢?如果没有摔到撞击头部,那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嘴唇受伤给于处理消毒了吗?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父亲158CM母亲151Cm男孩儿15岁目前身高攀160CM,咨询终身高
指导建议:最终身高要根据骨龄来推算,要拍摄左手掌腕正位X片,根据骨骺闭合情况估算。而根据父母身高估算男孩遗传身高为162cm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这个暂时还不确定影不影响智力,这种症状容易导致颅脑损伤,多观察几天看看。及时到医院做个头部CT检查,如果没有脑出血等情况一般不会影响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如果出现嗜睡,恶心呕吐等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醋泡雌激素的正常值在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也不同,主要取决于采血的时间。如果卵泡期大于9,排卵期约为260,或黄体期大于9时,则存在卵巢早衰的可能性。然而,仅仅看这个指标不足以诊断卵巢早衰,还可以检测到抗苗勒氏激素。如果激素低于0.7,则卵巢储备不足。如果低于0.086,则已达到绝经期水平。如果年轻女性检测到该值,则表明卵巢早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枕头过高容易使肩背部的肌肉疲劳性损伤产生痉挛、疼痛,进一步引起颈肩部的手麻等症状。如果枕头过高,让颈椎过分前屈,改变了颈椎正常的生理弯曲,会使肩背部的肌肉疲劳性损伤,韧带过度牵拉产生劳损,产生痉挛、疼痛,进一步引起颈肩部的手麻等症状。枕头太高,会使颈部压力过大;过高的枕头会造成颈椎前倾,颈椎的某部分受压过大,破坏颈椎正常的生理前曲角度,压迫颈神经及椎动脉,引起颈部酸痛、头部缺氧、头痛、头晕、耳鸣及失眠等脑神经衰弱的情形,并容易发生骨质增生。建议:枕头的高度,以仰卧时头与躯干保持水平为宜,即仰卧时枕高一拳,侧卧时枕高一拳半。一般来说枕高以10—15厘米较为合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摔到尾椎可能会出现骨折、韧带撕裂等情况。
1.摔到尾椎可能会导致尾骨骨折或者是脱位。尾骨的稳定性比较弱,如果是正面碰撞,会造成尾椎骨骨折或者脱臼,造成局部的剧烈痛苦。尾骨脱位可通过肛管复位,但在复位后,其稳定性不佳,很可能会发生二次错位。
2.摔到尾椎可能会出现尾骨周围的韧带断裂。由于尾骨依靠韧带来支撑,一旦受伤,就会出现韧带断裂,这种情况下,疼痛持续的时间会比尾骨断裂和脱位更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