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22,女,未婚未

会员114283658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22,女,未婚未育,乳头内陷,拿出来后会有点分泌物,一擦还有奶香味,不疼不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志毅 医师 社区卫生站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08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出现乳头内陷的情况,这是属于发育异常的情况的。就会存积污垢的。
指导建议:你好,你这可以平时自己经常的往外牵拉一下的,经常的洗洗里面,这个坚持一段时间可以拽出来的,要是不出来,严重的,就需要做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保守治疗主要就是消炎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一下,配合手术进行治疗的,以免导致反复感染。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以口服药物治疗,乳腺增生是一种常见的乳房疾病,不是一种严重的疾病。有乳腺增生感觉到乳房不舒服时,可以服用疏肝解郁类的中成药进行治疗,主要是注意生活上的保养,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未婚未孕子宫肌瘤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去除。
如果女性没有怀孕发现患有子宫肌瘤的症状,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先通过服用药物进行缓解,减缓子宫肌瘤的生长速度,可以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观察肌瘤的生长情况。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必要时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术后一般是不会影响女性正常生育的,不必过于担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未婚少女可能会得盆腔炎,但几率很小。
盆腔炎通常是是已婚女性的上生殖道感染性疾病。主要包括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输卵管卵巢脓等。月经初潮前或未婚的女性很少发生这种情况,因为未婚女性正常的防御功能较强,阴道前壁和后壁紧贴在一起,能够有效的防止细菌从外阴进入盆腔。同时阴道里的酸性环境也能有效阻止病原体的进入。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有不洁性生活,平时不注意阴部的卫生情况,可能受到细菌感染,从而会引起盆腔炎等妇科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否有子宫下垂,得到医院检查以后才能确定。没有生育过小孩的女性也可能会有。是否需要治疗得看病情是否严重。严重者需要做手术。发生子宫下垂的原因有,腹腔内的压力太高,例如过度肥胖、久咳、便秘、或盆腔内有肿瘤压迫,都会使腹腔压力增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若未婚女性没有性生活通常不可以做专门的妇科检查。
妇科检查通常是指妇科内检,没有性生活的女性做妇科内检可能导致处女膜破裂,这种情况是不可以做的。若未婚女性有性生活,是可以做妇科检查的,妇科内检、宫颈TCT、HPV检查都可以,要看是否有宫颈癌、HPV病毒感染的可能,根据检查结果对症处理。
因此未婚女性能否做妇科检查,要看其是否有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