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半年,流血

会员113852697 已回复
8月份因为流血破水,宝宝没有保住,引产后都有复查b超,医生说没问题,但是月经量很少,12月14号来的月经3天就没了,1月5号,白带带血丝,去医院做了白带检查,都没问题,医生说不用管,1月22号才来的月经,推迟了,结果,昨天白带又有血了,今天去检查了尿和阴道彩超,有囊肿,其他也没有什么,医生让我吃12天的黄体酮,等血没有了,去做宫颈切片检查,我这样是不是宫颈癌的前期的症状,小腹有点不舒服,像来月经时的那种感觉,我心情一直很不好,现在又很担心是不是宫颈癌,医生说我有轻度宫颈糜烂,我这种情况严重吗?请医生帮我看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存在轻度宫颈糜烂不能说明就是有宫颈炎,这样阴道不规则出血,有时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遵医嘱进行检查,在下次正常月经来潮第三天检查一下体内激素分泌情况,遵医嘱进行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现在已经做过引产手术了。后半年的情况下,是可以怀孕的。也别太过于紧张的如果能等到一年以后再怀孕的情况下。可能会更好一些,这样的情况下身体的条件恢复的都是比较好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产三个月后,如果怀孕了,可以生一个孩子,现在已经半年了,这个孩子可以留了。当然,这是针对普通人的,如果身体特别虚弱,那就制定其他计划。去医院妇产科做一个综合检查,如检查正常,可以完全留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引产术后持续出血,超过十天也不干净,是存在异常了,考虑是没有清宫干净或子宫恢复不好引起的,是需及时去医院B超检查来确诊下的可能刮宫程度大造成的损伤问题,以后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止血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引产术后一般阴道流血及腹痛情况在7-10天左右停止,如果症状持续超过半个月以上,那考虑可能是还有组织残留在宫腔内引起的阴道出血时间延长,应及时做B超复查确诊并进行清宫手术治疗。在引产术后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可用妇科洗液清洗外阴,术后服用消炎止血止痛的药物,促进子宫恢复,预防感染,加强营养,注意休息,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半年之后开始备孕,在备孕期间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不可以随便服用药物,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远离电子产品和化学物品,多吃些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增强体质,有益于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产后出血不止考虑局部残留或者感染,需要检查B超,然后进行治疗。引产出血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也不要劳累和受凉。在做完引产手术后,应该观察2个小时,注意阴道流血和腹痛的情况。引产后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富含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的恢复正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