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角最里面牙齿 一吃东西就疼 引起半边脸和脑袋都...

会员125348165 0 已回复
右上角最里面牙齿 一吃东西就疼 引起半边脸和脑袋都会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问题分析:患者咨询,右上角最里面的牙齿一咬东西就疼,是什么原因?
指导建议:你好,看了你的问题,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蛀牙,牙周炎根尖炎根尖囊肿,牙髓炎等。都是有可能的,建议你去医院口腔科做下检查,才能明确疾病,才能针对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牙疼,可能是龋齿,急性牙髓炎,急性根尖周炎和牙周炎引起的。引起这些牙疼的原因都是因为细菌感染使得局部出现炎症,炎症深入伤及到了牙神经,引起了牙疼。牙疼会有放射性疼痛的现象,会引起半边脸和耳朵等部位的疼痛。所以牙疼会引起耳朵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单纯的胃部疼痛并不会导致腰部疼痛。
腰痛要注意是不是结石、胆结石、肾结石。另外,要注意的是胰腺炎。如果是双肾输尿管彩超,需要做双肾输尿管彩超检查,排除肾结石和输尿管结石。右胁下有痛感,要做肝胆胰脾彩超的检查。有过暴饮暴食、酗酒等疾病的人,很有可能是胰腺炎,建议做血尿淀粉酶和脂肪酶检查明确疾病程度。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牙疼病因多见于虫牙、牙髓腔内发炎、根尖周炎、牙齿过敏等。除了这些牙部疾病,如果身体内部有炎症,也可造成口腔感觉不太舒适,出现牙痛的症状,注意休养。平时多注意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疼引起半边脸肿通常可以服用止痛的药物,快速消肿能够达到好的效果。如果牙疼引起半边脸肿,很可能是由于牙齿根尖周炎造成的,等到肿胀的症状好转之后,可以通过做根管治疗的方式改善,在做完根管治疗之后,也可以有效的保护牙齿,并且能够改善疼痛,如果症状严重,也可以在医院通过治疗之后做上牙冠。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腰痛可以由多种因素引起,而对女性而言、月经病、带下病、妊娠病、妇科杂病以及节育手术后遗症等,这些因素均可诱发腰痛。因此,当女性出现疼痛症状时,切不可只盯住腰部,因为腰痛可能是由一些妇科病症引起。常见的能引发腰痛的妇科主要有:妊娠、生育因素、宫颈炎、盆腔内肿瘤、子宫位置异常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部疼痛有可能是妇科疾病,腰椎疾病,泌尿系统的疾病。去医院做B超检查子宫及其附件,以明确诊断。平时要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多喝水,加强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内裤要暴晒,每日清洗外阴,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爽,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