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后多久眼部外观

会员117335544 21 已回复
上睑下垂手术后多久眼部外观会看起来正常?术后有哪些不能做的事和忌口呢?会闭合不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提问来看,一般逐渐恢复愈合,不必担心害怕,避免沾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定期复查。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上睑下垂手术后一般需要1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恢复,但术后所需要的恢复时间还是需要因人而异的。因为不同的爱美者手术区域的具体情况不同,所接受的手术难度大小也是会存在差异的,所以术后恢复起来所需要的时间也有所不同,另外术后所需要的恢复时间还会受到爱美者护理工作的影响,一般做完手术之后遵照医嘱进行护理。建议术后保持创口的清洁干燥,避免创口沾到水引起感染,饮食要相对清淡一些,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上睑下垂手术后通常在20天到30天左右眼睛可以闭上,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在做上睑下垂手术的时候,主要是对上眼睑的皮肤进行提拉和紧致,从而能够有效的改善上睑下垂的问题。术后可能会有眼睛不能完全闭合的情况,一般在20天左右会逐渐的恢复,如果恢复的比较慢,大约需要30天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睑下垂手术后会有轻度的眼睛闭合不全。但是一般三个月左右可以完全闭眼。上睑下垂手术三种方法。1上睑提肌缩短术:这种方法是采用缩短上睑提肌来达到眼皮上提的目的,适于轻度上睑下垂者。2、额肌筋膜悬吊法:这种方法是采用自体大腿的一块阔筋膜与额肌和上睑相连,利用额肌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由于悬吊的筋膜日后有可能变松,有时会影响手术效果。3、额肌瓣法:这也是一种利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建议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谨遵医嘱,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在伤口没有愈合前不要做剧烈运动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完眼部手术后2-3个月再考虑喝酒,喝酒可能会导致血管的扩张。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尤其是手术后不要马上饮酒,容易引起伤口的渗血加重,导致术后出血,影响伤口的愈合。眼部手术后,要遵医嘱,禁烟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止眼部进水,定期到医院复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上睑下垂手术通常需要一周到半个月左右,但是也并不能够完全确定。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需要注意保持环境清洁卫生,预防感染,在一周左右就能够恢复。如果护理不当导致局部出现了感染的情况,可能需要半个月左右,因此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从而减少不良情况的发生。恢复期间通常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最好不要用手去触摸眼睛,而且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上睑下垂大概需要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消肿,具体消肿的时间是不能固定的,根据个人的身体代谢快慢有关。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水分会出现流失的情况,上眼睑会出现下垂的问题,在做手术的时候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如果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进行缓解,同时三天内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能够达到消肿的作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