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31岁,是因为睡觉时候手疼手麻,然后检查是脑...

会员124910729 0 已回复
女性,31岁,是因为睡觉时候手疼手麻,然后检查是脑血管狭窄,因为验血报告没出来,医生说可能是血管炎,堵塞位置比较不好,请问这种情况有多严重,去哪看比较好(邢台的)怎样治疗最有效?跪求解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你好!多长时间了?依据你的描述综合分析;可能与脑血管瘤,血管狭窄有关,因不能面视,全面了解病情:
指导建议:你应及早去公立三甲医院进—步检查、医生根据你的症状及体征,辅助临床检查,确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手麻需要去哪个科室检查,首先要根据手麻的病因:
对于颈椎疾病对神经根造成的手麻木,需要到神经内科检查,通过神经系统的检查;如果患者有一只胳膊和一只胳膊都发麻,可能是脑血管疾病的原因造成的,需要去神经内科做MR检查。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晚上睡觉手麻要注意颈椎病。神经根型颈椎病以及混合型颈椎病的病人,睡觉时枕头高度太高,易导致出现神经压迫症状而表现为手麻甚至疼痛。麻木、疼痛的范围多与压迫的神经支配范围一致,同时可伴有颈部不适症状;臂丛牵拉试验阳性。需要进行颈部ct检查,一旦确诊,需要调整枕头高度,甚至去枕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期间出现睡觉手麻,有可能是因为睡觉的时候压迫到了手臂,然后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所出现的现象,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神经上的一些炎症或是颈椎病等因素所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虑有早搏,建议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早搏发作的频率时间,是否症状相符合!也不能除外是心律失常等疾病的综合表现。疾病,帕金森,电解质紊乱等都会引起。如果发作比较频繁,需要至医院进一步检查。放松心情,保持心情舒畅,不必过度紧张焦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手麻不适,常因为神经压迫刺激有关,可以注意休息,避免长期久坐低头工作上网玩手机劳累,可以适当活动颈肩部,局部按摩针灸牵引理疗等物理治疗。可以考虑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骨外科就诊核磁共振检查,必要时应用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孕妇睡觉手麻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睡觉手麻可能四不适当的睡姿、妊娠期间水肿、身体缺钙等原因导致的睡觉手麻。建议孕妇适当的多休息,减少浮肿;不要长期处于相同的睡眠姿势,还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舒展胳膊,改善血液流通。还需要多补充钙质,多食用高钙质的食品,多在阳光下活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