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针需要可以维持多久?需

会员117140911 28 已回复
美白针需要可以维持多久?需要多少资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 天生黑皮肤通过打美白针是可以明显改善和调整肤色的,不过效果没有后天晒黑的效果好
指导建议:另外美白针是按疗程治疗的,根据你所选择的美白针牌子的不同,治疗费用也是从1万~3万不等的。可以确定的是,通过一个疗程的治疗,肤色是会显著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白针注射的效果能维持1-2年时间,具体情况因人而异。美白针是解决面部问题的一种注射方式,能迅速分解。如果想延长保养时间,建议每2-3个月进行一次相应的护肤。完美的白针之后,可以美白面部肌肤,而且白针的副作用相对较小,不会对肌肤产生太多刺激。保养时间直接关系到日常护理。此外,美白针不宜频繁注射,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注射,以免面部出现不良反应。建议在外出时等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就可以戴上遮阳伞了伞,也可以涂防晒霜。可以吃色素不重的食物,如西红柿和黄瓜,或者喝牛奶。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美白针的效果可以维持1-2年,具体的保养时间受很多因素影响。比如求美者的新陈代谢不同,皮肤质地不同,美白针的质量不同等等,都会影响美白针的效果,所以具体的保养时间很难说。美白针可以说是消耗品,因为它是根据疗程来计算的。基本上,一个疗程需要10针,所以只有在后期才能有一些明显的效果。美白针吸收好与吸收差的差距也非常明显。建议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面部护肤,加强防晒,从而延长美白针的保养时间。到正规的伊美姬机构治疗,做好护理,一般不会由副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美白针大概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时间,需要根据个人体质的代谢程度决定。如果患者出现了代谢较快的情况下,通常会维持半年左右时间,如果患者代谢较慢时,则可以推迟维持的时间大概会在一年左右。需要间隔三个月连续三次进行注射美白针,可以抑制体内黑色素沉着,是记忆美白细胞的更新和排列,使维持时间逐渐延长,大概会在三年到五年左右。外出时需要做好防晒工作,也要多吃一些含水分较多的食物,补充水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白针通常可以维持两年到三年左右的时间。因为每个人自身的新陈代谢快慢不一样,美白针的维持时间也是有差异的。美白针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可以抑制黑色素再生,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美白针注射,质量好一点的美白的维持效果也会更久。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打了美白针通常可以维持六个月到一年左右,而具体的维持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护理情况决定。美白针在注入到皮下之后,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甚至还可以使美白细胞的速度增强,从而使皮肤达到白皙状态,在注射完美白针之后,会导致局部的血流出现组织从而引起肿胀,而在肿胀期间需要适当的擦拭生理盐水,避免针眼部位出现感染。平时还需要做好皮肤补水以及防晒的工作,避免水分丢失过多导致皮肤的白皙状态下降,不利于自身皮肤的美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白针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快速分解人体内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皮肤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皮肤美白因子细胞更新,从而达到全身美白效果的一种美容方式,但其效果并不持久,美白针治疗一个疗程,效果可以维持1-2年,一个疗程是10针左右,至少坚持治疗半个疗程才会有美白效果,长期使用还是会出现相关副作用的,美白针的主要成分之一是传明酸,有造成月经血崩的风险。另外,长期注射美白针,可能会造成肝肾损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