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有混合痔,大便脱出来,最近清

会员124262599 35岁 悬赏5元
我有混合痔,大便脱出来,最近清洗的时候,摸到痔疮里面有个黄豆大小的硬疙瘩,不通,请问会是什么啊?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症状,考虑痔疮嵌顿在肛外,可能合并有血栓形成。
意见建议:一般保守治疗效果不佳,可以考虑手术治疗,费用与当地报销比例有关。

李丹医师外科宜昌市和平医院已帮助用户:963
擅长:针灸,针刺,艾灸,穴位,经络,刮痧

病情分析: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 要确定一个适合自己的排便时间(最好是早晨),到时候不管有无便意,或能不能排出,都要按时蹲厕所,只要长期坚持,就会形成定时排便的条件反射。 ...........
意见建议:针对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及时尽早的到医院采取针对性的诊疗,同时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可以了的。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 ...........

刘可文医师外科宁波博爱肛泰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痔疮、肛裂、复杂性肛瘘、直肠黏膜内脱垂及肛周湿疣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首先混合痔中内痔出血,并且出血量比较多。
意见建议: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患者到医院肛肠科检查,给予治疗。治疗的方法有简单的针对出血灶处理,也可以注射治疗,或者手术切除治疗,等。希望对你有帮助。

朱宁宁主治医师其他义乌市稠州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痔疮,内痔,外痔,混合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痔疮的症状是会引起大便的性状的改变的。除此之外直肠和结肠有炎症、肿瘤、狭窄、水肿等均可引起大便性状的改变。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还是要去医院的肛肠科检查一下的,如果是痔疮,是要做手术治疗的。

王瑞敏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463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指导意见:你好,痔疮是由于痔静脉丛曲张所形成的静脉血管团块,如果破裂,就会引起出血。因而痔疮出血是比较常见的症状,不论是混合痔还是内痔,发生出血的机会都较大。

白龑医师外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63036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指导意见:你还得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肛裂刺激,不敢排大便,导致大便干燥,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外用开塞露四支同时使用,软化大便,才可以排出来,建议你需要去医院做手术,治疗肛裂和混合痔,才能彻底治疗

鲁海涛主治医师外科滦南县长凝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878
擅长:肛瘘,肛窦炎,肠瘘,肛管、直肠、结肠狭窄,肛周脓肿,肛管直肠周围脓肿,肛门瘘管,肛门脓肿,肛乳头炎,肛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