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结炎复发不疼,应该怎么

会员110731899 20 已回复
淋巴结炎复发不疼,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是淋巴结炎主要表现为局部,疼痛,肿块。一般考虑是周围,有炎性病灶,我建议您观察周围组织,师傅有圆形病灶,积极处理,肿大的淋巴结炎,会逐渐消退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肚子疼淋巴结炎治疗上注意是抗感染治疗,并且治疗过程在一周左右的时间,治疗过程中孩子以流质半流质为主,平时肚子疼时可以给孩子轻轻的揉揉肚子。是由于孩子细菌感染或者长期腹泻刺激肠道黏膜而引起的肠系膜淋巴结发炎。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肠淋巴结炎引起胃痛,可自行治愈。也可以进行静脉补液或纠正水和电解质失衡。对于细菌感染引起的肠道淋巴结炎症,应采取有效的抗感染治疗,也可采取一些改善措施。用于消化功能、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
肠淋巴结炎引起的腹痛患者应注意饮食卫生,尽量少吃油炸和不健康的食物。最好不要吃辛辣食物或高脂肪食物和高脂肪的食物。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是淋巴结炎主要表现为局部,疼痛,肿块。一般考虑是周围,有炎性病灶,我建议您观察周围组织,师傅有圆形病灶,积极处理,肿大的淋巴结炎,会逐渐消退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您如果是淋巴结炎症的话,您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的排除其他引起淋巴结肿大的疾病,您可以吃点阿莫西林或者头孢之类的,消炎,多喝水。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到医院的内科具体咨询治疗,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饮食清淡,吃点香蕉、水果等,多喝水,勤排尿,查找病因,对症治疗

徐艳艳医师外科杞县高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936
擅长:混合痔,肛裂,肛瘘,内痔,外痔,肛乳头瘤,直肠粘膜内脱垂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确诊为肠系膜淋巴结炎的,这种疾病不容易治愈,需要进行抗炎最好输液治疗两周左右,往往是感冒以后病毒感染造成的,容易出现腹胀食欲差,最好进行住院观察

王海波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416
擅长:阑尾炎,胆囊炎,腹外疝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只是有一些局部淋巴结肿大和炎症,可能会造成明显的局部疼痛,肿胀,而且会反复发作,可以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配合口服,头孢氨苄胶囊,环丙沙星,口服葡萄糖酸锌等等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