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下边,你有一条血管似的一摸就...

会员124144403 41 已回复
厨房下边,你有一条血管似的一摸就疼,不摸不疼请问专家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实在不清楚厨房和血管有什么关系,请你详细描述一下病情,请你再说一遍好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狐臭手术拆线后伤口有一条肉似的东西可能是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疤痕体质导致的。手术后如果护理不当,可能会引起局部出现感染,从而导致有一条肉似的东西,而疤痕体质多数会导致手术后出现疤痕增生,表现为一条肉似的东西。做完狐臭手术后要保持腋下清洁,尽量避免沾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血管出现凹陷是因为人体血液减少,导致静脉血管内血液不充盈,从而引起周围脂肪组织塌陷、凹陷。此外,也有可能是因为人体的四肢高于心脏,使得静脉血液回流比较快,导致血管内血液充盈不良,进而出现血管凹陷的情况。如果是血容量低引起的上述症状,患者需要进行补液治疗,甚至输血。如果是因为不良姿势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更换姿势,或者进行适当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阴茎上动脉血管硬化属于不良习惯是有直接关系的,久站久坐经常剧烈的运动,思想压力大,夏天会阴部收到冷热水刺激,外伤碰撞,部分微量元素的缺乏都可以导致静脉血管硬化的情况,处理,一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二是戒烟酒,三是不吃油腻,可以配合推拿按摩,热敷的方法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测孕棒上边一条线很红下边一条线略微红是属弱阳性的表现,可能是怀孕时间较短,尿液中的HCG浓度还不高,所以呈现弱阳性的。过几天再用早孕试纸测试一次,测试时选择晨尿,晨尿中的HCG浓度较高,或到医院检查一下血HCG,以进一步证实。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脑袋针扎似的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考虑的是气血不畅,可以口服谷维素片、桂利嗪片、七叶神安片,还有就是出现了闪电牵扯样的疼痛,主要是神经性头痛引起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不要有情绪波动,可以口服脑宁片。如果是感冒导致的,可以口服消炎药,日常生活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和油腻的东西。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管突出跟血管紧张性升高引起有密切的关系,可能是高血压或者过于紧张引起的,如果没有明显的头痛,也不需要过分担心。可以考虑做一下多普勒检查,明确有没有异常的情况。如果有高血压的情况下需要及时的控制血压水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