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腹产,月子里,肩部酸痛,

会员124179230 33 已回复
破腹产,月子里,肩部酸痛,整个手臂酸痛。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肩部疼痛不适的情况,考虑可能神经调节的问题引起的,可能存在压迫的问题,可以进行针灸按摩调理的,注意休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部酸痛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肩膀疼痛可能是因为颈椎或者是肩周炎引起的。颈部的疼痛可以通过X光来确诊,比如在颈部贴膏药或者是局部牵引。第二个是肩膀的问题,比如肩膀的疲劳,肩膀的疼痛,肩膀的疼痛等,可以服用泰勒宁,乐松片,外敷麝香虎骨膏和奇正消炎止痛贴等进行治疗;如果还很痛苦,可以用红光辐射或者热奄包敷来进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部酸痛到骨科进行就诊。
一般情况下,导致肩部酸痛的原因有颈椎病、肩周炎。具体情况如下:
1、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继发的钩椎关节增生,会导致颈椎不稳,从而出现肩部酸痛的情况。由于颈椎病导致的情况比较轻的,可以选择保守的治疗措施来治疗,如果情况特别严重而且影响了正常的生活那么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治疗。
2、肩周炎:如果患者有肩周炎那么也有可能会出现肩部酸痛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月子里手臂酸痛建议通过艾灸来治疗。
产后抵抗力差,很容易受寒,如果产妇胳膊酸痛,很可能是受风、受寒等原因引起的,因此治疗要以驱寒、调节气血为主。产妇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艾灸或者是物理疗法来缓解疼痛。平时可以多饮用一些红糖生姜汤,能够有效的祛风,并避免久坐。
建议平时多吃猪骨、虾皮、海带等含钙丰富的食物,及时添减衣物,定期做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子里胳膊酸痛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月子里胳膊酸痛可能是胳膊裸露不保暖,或者是带着小孩太过疲劳导致的。产妇可以进行保暖、休息,可以进行按摩,促进局部的血脉,促进局部的血液流通,缓解疼痛,可以用中药的物理疗法来缓解胳膊酸痛,由于产妇处于产后,体质比较脆弱,很容易感冒,从而导致胳膊酸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关于肩部酸痛的病因还很多,其中最常见的是以下几种情况,如长期参加重体力劳动等都有可能导致局部肌肉酸胀。
再一个就是患者发生肩周炎时,局部肌肉会在高度紧张状态下,来保护肩周关节的安全,时间长了还会发生局部酸痛,而颈椎病的话,若是对于脊髓神经根造成压迫的话,还会导致患者肩部疼痛,因此肩部疼痛有很多种原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对酸痛的部位进行理疗,比如使用热水袋对其进行热敷,或者使用振动类的器械,对小腿进行轻柔的按摩,可以采平路慢走的方式,或者在室内骑动感单车的方式,达到充分的热身之后,练习小腿周围的拉伸锻炼。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