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现在是做月子第十七天,顺

会员124175116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现在是做月子第十七天,顺产,月经都干净一个星期但这两天又见红了,下边有伤口,这两天有点疼,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有出血,可能恶露未净,可以配合益母草颗粒活血化瘀调理。产后恶露干净时间4-8周左右的。伤口疼痛可能炎症,可以碘伏涂抹,饮食清淡,避免刺激性食物,不宜久坐和用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恢复的第十七天还是红肿可以进行热敷缓解,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咨询专业医美机构。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外科手术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从而使眼睛在视觉上变大、变美丽、寄宿神灵,从而达到美化脸部的目的。双眼皮手术分为埋线法以及切开法,埋线法适合年轻求美者,皮肤松弛较轻。术后肿胀轻,恢复快的手术。切开法适合各年龄求美者,术后恢复时间稍长,但效果更美丽自然。术后眼部红肿是正常的现象,适当进行热敷即可很好缓解。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注意预防发炎,可以在正规医美机构专业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还要做好局部的清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后第十七天麦粒肿了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还可以使用抗生索滴眼剂。一般爱美者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出现麦粒肿的现象,通常是由于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导致细菌感染引起的,症状较轻的话是可以通过局部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的,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索滴眼剂进行治疗。建议在恢复期间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干净,不要用手揉眼睛,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后第十七天麦粒肿了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类的药膏进行治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做完双眼皮麦粒肿,一般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因为双眼皮手术后,刀口的位置还没有完全愈合,尽量通知医生防止干扰刀口的正常愈台,如果刀口已经愈合,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和稳定,也不用担心术后影响双眼皮的形状,因为小麦肿的位置和刀口的位置有一定的距离,只要操作小心,双眼皮的形状就不会受损。建议术后注意患处的保养和护理,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肛裂手术后如果排大便时肛门出血,导致粘膜出血而粘膜出血,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大便干燥划破了伤口局部薄弱的粘膜而形成的出血。且在进行局部伤口的换药和消毒处理。还要定期做好复查工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坐月子期间也可以进行洗头的,不能洗头只是老一辈科学不发达知识不健全的时候流传下来的规距。洗完立即吹干就可以。主要是避免接触冷水,保持室内空气的环境温度,湿度适宜就可以了,没有必要担心的,应该注意休息,饮食多元化,营养均衡,产后40天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子宫收缩能力恢复如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是积血,也许是月经的来潮来的,可以观察看看的,注意经期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勤换卫生巾,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不吃辛辣刺激,热气上火的,生冷的食物,注意身体防寒保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