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了流感,浑身无力,头痛。1小时前晕倒了1秒,当时...

会员124169539 0 已回复
染了流感,浑身无力,头痛。1小时前晕倒了1秒,当时感觉胸闷气短,走在门口,一下子坐地上了,大便差点***,赶快去厕所。为什么我会晕倒,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晕倒考虑是短暂性脑供血不足,和感冒发烧有明显关系的,如果饮食不好营养不良造成头晕也是正常现象的,所以流感后要注意休息少活动,增加营养,多喝水促进代谢,适当用连花清瘟胶囊或者颗粒来治疗,慢慢就会好的,也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有没有炎症感染,必要时用抗生素消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型流感弱阳性一般会传染。阳性是指体内已经感染乙型流感病毒,可以通过飞沫和接触以及呼吸道传播,要避免和家人共同使用餐具和日用品,还要避免肢体接触,能够减少感染风险。乙型流感属于是病毒感染,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引起多种并发症,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病毒药物治疗。治疗期间要勤洗手和勤消毒,注意个人卫生,有利于病毒消退,还可以减少传播风险,适量吃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较高食物,增加自身免疫力。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人感染禽流感病毒以后,潜伏期一般为1~3天,通常在7天以内。主要的临床症状表现为发病比较急,早期表现类似于一般流行性感冒,主要是发热,体温39℃以上,可能持续1~7天,一般为3~4天,而且伴有流鼻涕、鼻塞、咳嗽、咽痛、头痛和全身不适,还有恶心、腹痛、腹泻等消化道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晕血是由于对血液的恐惧,从而在此特定的环境当中,出现的一种精神障碍,会出现头晕,恶心,目眩,面色苍白,出冷汗的情况,部分严重的会出现意识丧失,在去除诱发因素后,会消除症状,一般不会出现头痛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甲型流感的疲乏虚热症状持续2~3周,出现呼吸道和肺部继发感染,咳嗽症状长达一个月以上。甲型流感病毒侵入人体后,潜伏1~3日后发病,出现高烧持续不退、.剧烈咳嗽、全身酸痛等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出现头痛头晕全身无力的症状,要是夏天,考虑是由于经过太阳暴晒而导致的,属于中暑的症状,或是受凉受寒导致的症状,还有是平时休息不好,经常熬夜或者过度劳累而导致的神经衰弱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流感的治疗应该及时的服用药物,注意休息,多喝一些姜丝红糖水,做好日常护理,外出戴口罩,应该合理饮食,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感冒才会少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