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喜欢把红枣掰开泡水喝,

会员116892396 已回复
喝茶喜欢把红枣掰开泡水喝,晚上喝会发胖吗?就是这种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红枣泡茶有提高免疫力 改善胃肠功能的作用 不会引起肥胖的
指导建议:建议清淡饮食 忌烟酒 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多吃蔬菜水果 多锻炼 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血功效,炒红枣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有利于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常用炒红枣泡水喝,有利于补血作用,可用于治疗因脾胃气虚、血虚等所致的面色苍白、疲乏无力、贫血等症状。养血安神功效,美容养颜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以后是可以喝红枣泡水的。
红枣自身具有补气补血的功效,孕期食用更佳。不过,对贫血孕妇来说,只食用红枣泡水喝,远远达不到良好的补血效果。这时可推荐食用铁剂口服,能取得相对良好的矫正贫血的效果,从而抵抗妊娠晚期生理性贫血。
妊娠期多食用蔬菜水果及部分高蛋白肉类、动物肝脏等,有助于维系胎儿与母亲之间的营养平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没有副作用。枣泡水喝有补中,补益气血作用,有健脾益胃作用,红枣是一味重要的辅助药物,有调和诸药作用。吃红枣要考虑量的问题,坚持每天吃少许,有好处的。桂枝汤,小柴胡汤,很多中药方剂都有红枣,作为辅助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可以喝红枣泡水。
因为红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还有这补气血的作用,可以给胎儿带来所需的营养,还可以防止孕妈出现贫血的情况,所以怀孕可以喝红枣泡水。不过要适当食用,喝太多可能诱发妊娠期糖尿病。孕妈在孕期最好注意加强饮食营养,最好饮食多样化。
建议孕妈在孕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到医院做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可以用红枣泡水喝。
对于糖尿病患者涞水,饮食一定要遵循低盐、低糖、低脂肪,多吃蔬菜,控制主食的准则,不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多吃粗纤维食物,多运动减肥。糖尿病的患者是可以少量地喝红枣水的,不要过量就可以,大枣具有养阴益气的功效,对糖尿病的患者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但是红枣水糖尿病患者千万不能多喝,以免血糖升高,加重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补血补肾的效果。但是长期喝,是有可能会引起上火的,桂圆,红枣都是属于比较温热的,如果体质本身就容易上火的体质,那么就容易引起上火,如果体质偏寒的人,一般喝一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以先喝着看看,如果有上火再停止饮用即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