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站久了腰就会痛!(干活久了腰也会痛

会员112902020 29岁 已回复
腰疼,站久了腰就会痛!(干活久了腰也会痛腰疼,站久了腰就会痛!(干活久了腰也会痛)。肾俞穴附近肌肉痛,脊柱两边的肌肉,按压特别痛,拍打没什么感觉,力气大点的锤打(越大越舒服)酸爽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腰疼,一般最常见的是腰肌劳损,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一般就是腰局部疼痛,
指导建议:腰椎间盘突出症常伴有下肢的,疼痛或者麻木。建议先注意休息,热敷局部,保暖观察一段时间不好的话,去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背痛考虑腰椎病引起可能,伴有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肌劳损可能,这个跟长期的劳累,不良的姿势都是有关系的,包括坐姿和睡姿,重点还是自己平时的保养,保养比治疗更重要。最主要的表现就是长时间坐那里的时候,或者劳累干体力活的时候,或者弯腰拿东西的时候,就会容易腰痛、腿痛、腿麻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背痛可通过局部热敷、按摩、针灸等来治疗。还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药膏。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纠正不良的体位。适当的休息可以缓解腰背的疼痛。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进行剧烈的锻炼,在锻炼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免引起肌肉的拉伤,从而加剧疼痛。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镇痛药,避免出现疼痛,从而影响日常生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月经期间出现痛经腰疼,可以在腰部放个暖水袋瞬间能缓解疼痛。女性经期那几天是身体最虚弱的时候,适当的调节饮食可有效补充身体所流失的营养、增强抵抗力。可以多补点钾,因为钾能缓解人的情绪,有助于缓解因为痛经而引起的紧张情绪。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因为一些泌尿系结石发作为主,可能是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喝水比较少导致的,具体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目前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用药请遵医嘱,而且每天要多喝点温水,有必要的话也可以考虑进行体外冲击波碎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引产后出现的腹部疼痛和腰部疼痛,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判断。腹痛有两种情况,一是因为子宫节律性的收缩,二是因为子宫内部有炎症,经常会伴有发热。
1.引产后如果长期处于同一位置,导致子宫不能完全复原,会导致腰部疼痛。
2.还有就是骨盆炎症,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建议孕妇做好相应护理,适度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引发腰部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起腰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早晨起来腰痛,主要是因为晚上睡觉的时候姿势不对,腰背受凉导致的。如果患者存在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病史,受凉容易加重或引发疾病,可以服用一些抗炎止痛的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缓解腰椎间盘突出所致的疼痛,可以通过理疗、推拿、按摩等方式来缓解疼痛。平时患者要避免久坐,还要注意防寒,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品,避免过多的弯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