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经期出血有腹痛

会员123887225 29岁 已回复
非经期出血伴有腹痛性生活后有时也有这种情况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考虑多可能与你们性生活的刺激创伤,感染了局部炎症,与再次性生活的刺激创伤所致
指导建议:及早的去医院妇科找医生看看检查下,找出出血的原因了,再考虑及早的治疗,没检查治疗好以前,最好是绝对的禁止性生活的了,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非经期出血褐色没有腹痛,这种情况是排卵期出血可能性比较大。
一般发生在两次月经的中间,也就是月经来潮前十几天的排卵期,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的下降导致子宫内膜不能被维持,从而出现少量的脱落现象,一般出血现象持续几天便能够自行干净。随着卵泡的生长发育及黄体的形成,雌激素水平会逐渐增高,内膜会逐渐修复,出血通常会自行停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非经期出血、左腹痛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左侧卵巢恶性病变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女性在非经期出血并且伴有左腹痛的症状,一般是考虑是左侧卵巢正在进行排卵引起的。如果左侧卵巢内的卵泡破裂,排出卵子时,会对左侧卵巢产生一定的刺激,从而刺激左幅,出现左腹痛的情况。同时,在排卵期期间,部分子宫内膜可能会脱落,所以,就会有少量出血的情况。非经期出血、左腹痛也可能是左侧卵巢恶性病变引起的,如卵巢癌,所以,女性还是需要及时去医院通过妇科彩超检查进行判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在使用了应急避孕药后,出现了非月经期间腹痛症状,需要通过药物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认为是因为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在没有吃药的情况下,非月经期间的大小便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妇科彩超,同时还要进行内检。如果是因为子宫异常的大出血,可以口服宫血宁,也可以口服葆宫止血颗粒。
建议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根据病情适当的多吃一些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阴道流血绝大部分是子宫出血,但妇女生殖道任何部位的病变均可发生出血而自阴道流出,除正常月经之外。阴道出血的原因有很多种原因,通常可以分为以下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与妊娠有关的子宫出血;炎症;肿瘤;损伤、异物;药物;全身性疾病所致阴道出血;妇产科疾病诱发DIC所致子宫出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非月经期出血且伴有腰腹疼痛应考虑是由内分泌紊乱或妇科炎症感染导致引起的。阴道出现不规则的流血,需要到医院完善检查,如白带检查,彩超检查,化验性激素,妇科检查等,明确诊断再做处理。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保持情绪稳定,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生活要有规律,少熬夜,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愉悦,避免过度劳累,避免着凉。勤换内裤,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多喝水,粗细粮搭配,忌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治疗期间应避免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可能是因为宫颈糜烂、阴道炎的原因引起的,主要是因为发生性关系,没注意卫生,有细菌感染,加上由于饮食上没有注意,多吃了一些刺激性的食品,容易有炎症出现。即使不在月经期也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的现象。一定要注意保持阴部清洁,避免吃麻辣、刺激性的食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