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每月提前5天

会员123762411 34岁 已回复
手脚冰凉,月经每月只有一天,还提前5天来,来后肚子有轻微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提前五天及轻微腹痛也是正常的,经期一天考虑是气血虚弱引起的,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等补血调经药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周期受到药物环境的影响,精神内分泌及其诸多因素作用下,若每月月经量少,推荐可到中医诊脉,辨证调理。在经期和行经前后,要保持正常的饮食,尽量做到少吃多餐。经期须注意休息以免疲劳,忌剧烈运动,注意保暖不感冒,勿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品,还要讲究个人卫生。
此外,应该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同房,以免诱发不良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每月月经量少,患者可给予雌孕激素周期治疗3-6个周期。如果每月月经量少,考虑是卵巢功能不全可能,为了明确诊断,患者可以在经前做盆腔彩超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并且查激素水平六项了解卵巢功能。如果B超子宫内膜厚度较薄,说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很低,激素水平六项检查提示FSH水平升高,雌激素水平高,说明是卵巢功能不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年龄在40岁以上的女性,出现月经量少,可能是由于卵巢功能下降引起的,这属于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所以可以不用进行任何的处理治疗。而对于年龄在35岁以下的女性,月经量少,可能是卵巢早衰、子宫内膜炎等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需要进行性激素六项、B超等检查,以明确病因,然后使用对应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爱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量少提前吃复方阿胶浆、气血和口服液、、逍遥丸等药。
如果月经量少提前,患者可以遵医嘱吃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来治疗。同时也要保持多休息,不要熬夜,还可以多喝姜糖水,建议患者检查血常规,如果贫血、缺乏其他微量元素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来治疗,如复方阿胶浆、逍遥丸、气血和口服液等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处于青春期的少女不必治疗,随着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的稳定可自愈;对已婚者,可采用内分泌治疗;需要尽快到医院就诊,检查雌激素水平。发现雌激素偏低还要寻找偏低的原因,多数是由于内分泌系统的疾病所引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量突然减少,月经时间提前超过1周以上者,属于月经失调。常见月经失调的原因有内分泌激素紊乱,精神紧张,情绪异常,或月经期寒冷刺激,过度节食体脂量不够,贫血等都会引起月经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