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45岁,有时候感觉心率很快,有时候心率98,睡...

会员117707731 0 已回复
男,45岁,有时候感觉心率很快,有时候心率98,睡眠质量不好,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心率还是比较正常的。你感觉心率快可能和你睡眠不好有关。有点内分泌失调,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致的,可以服用谷维素片,天麻素片调理,这样就会慢慢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在运动、劳累或者是情绪波动后,心跳会加快,这是一种常见的现象。
人在做完这件事情之后,会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快速的跳动。不过,在平静的时候,会有一种快速的跳动,如果不是因为紧张等因素所致,则需要进行心电图的相关检测,以确定心率增加的原因以及心率的变化,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改善心动过速的问题,避免病情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98次/分的危害主要是容易增加心肌耗氧量、容易加速动脉粥样硬化的程度等。
心率是指正常人安静状态下每分钟心跳的次数,也叫安静心率,一般为60-100次/分,可因年龄、性别或其他生理因素产生个体差异。一般来说,年龄越小,心率越快,老年人心跳比年轻人慢,女性的心率比同龄男性快,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如果心率98次/分,可能有容易增加心肌耗氧量、容易加速动脉粥样硬化的程度等危害,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及免疫力,多吃新鲜的蔬菜及水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悸,心慌。胸闷。考虑是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平时多注意休息,饮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或甲亢等问题有关,建议到医院正规检查一下明确原发病因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还是有心率过快的表现,也考虑有心律不齐的,需要进一步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才能够具体明确病情。如果单纯的窦性心动过速,主要是应用一些减慢心率的药物等进行调理治疗,如果出现有心律不齐,还是需要适当的应用一些抗心律失常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属于心悸感觉,导致心悸的原因很多,一般来说失眠焦虑紧张,都可以导致。如果没有心律失常,一般不需要用药,改善睡眠和保持良好的心情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最好查心电图看一下,如果不方便,可以试试服用稳心颗粒等药物治疗试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房颤的心率指心房率,一般是350-600次/分,但是心房率快,一般没有很明显的症状,如果这时候伴随心室率快,就会有典型的心悸、心慌、胸闷的症状。心率快指休息的时候心室率大于80次/分,活动以后心室率大于110次/分。如果是发作的时候超过该数值,超过80次/分或超过110次/分,就要完善心电图检查。另外,就要完善心脏彩超,看看有没有伴随的心功能不全,或其它的情况,比如双下肢水肿,有没有高血压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