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低度病变做利普刀需要住

会员107894142 2014-3-1 已回复
宫颈低度病变做利普刀需要住院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低度病变可以做阴道镜加活检,不严重的话可以局部用药,如果做利普刀的话一般不需要住院的,术后注意复查就可以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勤换内裤,注意休息,饮食清淡,放松心情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病变利用普刀手术,如果是单纯的宫颈切除,是不需要住院的。切除后送病理,根据病理结果,看看是不是需要住院手术。大部分的宫颈病变都是因为人乳头病毒,感染导致的。应该三个月到半年定期到正规三甲医院做,宫颈薄层液基细胞学的检查和人乳头病毒的检查,排除宫颈病变。平时要注意性生活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低度鳞状病变是妇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可发生在任何年龄的女性。患上宫颈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个正确的意识和一条治疗途径,鳞状上皮内病变属于癌前病变,并不是癌。当然是可以治疗的。低度鳞状上皮内病变,转变为癌的可能性小,就更容易治疗了。及早治疗就可以杜绝癌变。可行宫颈子宫全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利普刀治疗宫颈病变推迟在1500-2000元左右,当在做宫颈锥切术时,如果发现宫颈上皮内瘤变为中等级或高等级的疾病,则应行宫颈锥切术,以去除子宫颈部的病灶。由于子宫颈的疾病有发展到侵犯的趋势,需要做外科手术。可以选择使用利普刀和冷刀进行宫颈锥切。普通的利普刀需要1500-2000元的手术。利普刀锥切子宫颈后,要注意避免性生活和盆浴,在3个多月内到医院做TCT检查,以检查子宫的恢复状况,患者平时还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利普刀治疗宫颈糜烂俗话说的,就是把糜烂。烫死或者冻死,如果治疗的够深,会造成宫颈组织挛缩,瘢痕,生孩子的时候,宫颈扩张不好。做完利普刀椎切术以后,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阴道流血,如果超过10天要及时到门诊进行检查。毕竟是将子宫颈的一部分进行切除,所以会有感染的可能性,要保持好阴部的卫生,进行手术后切忌同房。但是也不必太过于担心,主治医师会给患者开抗感染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预防感染,适当给予抗生素3-5天,防止出血;术后2-3天阴道引流开始,2-4周左右正常。术后1-2周,宫颈伤口结痂后开始少量出血,约4-6周后自动停止。如果出血量超过月经量或逐渐增加,则应将其送回医院止血。术后1个月和2个月进行随访,检查伤口愈合情况,必要时使用局部药物促进上皮修复。术后2个月禁止性生活、洗澡和冲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利普刀术后要休息三天再去上班,要注意个人卫生,禁盆浴,三个月禁房事,注意休息和营养,定期复查。另外应该注意外阴卫生,禁止同房直到康复,定期行妇科检查,合理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