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子宫前卫垫枕头或者倒立

会员123558791 6245542144 已回复
同房子宫前卫垫枕头或者倒立会不会增加受孕机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不会增加这种受孕机会的,你不用去担心这个,而且这种情况精子在同房的时候已经进入到子宫宫颈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前位是不需要垫枕头的,要看自己的情况的,如果感觉不需要枕头,能睡得着也是可以的。因为跟个人的习惯有一定的关系,大部分女性都是子宫前位,子宫前位相比于子宫后位更容易受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脱平躺好。
腰椎间盘突出最好不要垫枕头。垫枕头会加重腰椎前凸的症状,并使临床症状加重,长期的垫枕头可以使腰部肌肉和韧带及筋膜出现退化,并导致肌肉萎缩无力出现腰部酸痛症状,从而导致腰椎进一步不稳定。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应该平卧硬板床使腰部两侧肌肉力量协调,以维持腰部稳定,保持腰部两侧力量的相等,延缓腰椎间盘突出的发展,必要时需要进行腰部固定,以维持腰部稳定。
建议到骨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多休息,尽量睡硬板床,多喝水,饮食营养,适当的腰肌恢复训练,改善腰椎。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倒立是可以改善子宫下垂的。
子宫下垂给患者造成比较大的困扰,经常提重物容易导致子宫的下垂,所以产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最好可以卧床静养一段时间。倒立的方法也很难使子宫下垂的症状得到缓解,因为不可能是在一天生活中都是倒立的,倒立的时间是有限的,在倒立的过程中子宫的位置可能会恢复到正常状态。所以倒立是可以辅助治疗子宫下垂的,但是子宫下垂也可以采取其他的适当的运动来改善子宫下垂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后位一倒立不一定会怀孕。
女性可以前往医院检查自身子宫的情况,如果有后位症状较为明显的情况,倒立是不会使精子进入宫腔的,从而没有怀孕的可能。如果后位症状较轻,通过倒立可以使子宫后位改变为中位或是前位,此时同房后倒立是可以让精子进入宫腔中,从而有怀孕的可能。子宫后位是有一定几率可以怀孕的,但是怀孕较为困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倒立可以使子宫在几分钟之内恢复到正常的位置,停止倒立之后,子宫又会出现下垂的状态,所以说倒立只能是在短时间内使子宫恢复到正常。保持外阴清洁,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每天坚持多做收缩肛门的动作,增强盆底肌肉的弹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同房后倒立不会有助于怀孕。
因为在性生活中,精子会通过宫颈进入子宫,进入输卵管,与卵子结合,从而受孕。性生活倒立只不过是让精子在阴道内停留更久罢了。不能提高精子的数量。但是,后位子宫的女性,在性生活后倒立片刻,也能起到一些作用。由于后位子宫的宫颈是向上向上的,所以在倒立的时候,精液会流到宫颈口,这对受孕非常有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