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双眼皮一个多月还没消肿

会员123676288 已回复
割完双眼皮一个多月为什么还是肿的厉害?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消肿?
补充提问:
割完双眼皮一个多月还肿的厉害怎么办?割完双眼皮一个多月还肿的厉害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宿立志 副主任医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4472
指导意见:你好!双眼皮手术后,眼睑血循环障碍。建议局部热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完双眼皮大多数会在10天或者是半月左右消肿,具体时间要根据个人护理情况确定。在做双眼皮的时候很可能会对眼睛上方产生切口,如果及时进行了消炎和消毒,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可能会在10天左右就有消肿,但是出现了炎症感染,就可能需要将时间向后推迟。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一种整容手段,可以有效改善患者的眼睛外观,使眼睛变得更大。做了双眼皮手术可以坚持使用碘伏擦拭,起到杀菌效果,饮食上要减少吃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完双眼皮要拆线了还没消肿一般不可以拆线,通常需要等局部伤口完全愈合之后才可以拆。做完双眼皮局部还没有消肿,多数是由于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导致的,通常是不建议拆线的,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愈合,严重还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化脓或者感染的现象。需要等局部淤血和肿胀完全消退之后才可以拆线,可以配合专业医生服用消炎消肿类的药物。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不要用手揉眼睛。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完双眼皮可以给局部进行冰敷能够快速消肿,而且还要合理饮食,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割双眼皮如果出现肿胀,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进行缓解,能够使眼部周围的血管产生收缩,从而可以达到消除肿胀的情况,因为割完双眼皮后局部会出现肿胀,因此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对眼部造成损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完双眼皮消肿时间可能会在一周到两周左右,还要根据眼睛的创伤严重程度来诊断。双眼皮手术属于微创的手段,一般在一周之内可以愈合,如果创伤比较大,可能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采取冰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超过48小时可以改为热敷。手术后的注意事项也是比较多的,不能长时间的用眼以及接触有污染的环境,防止伤口出现感染。日常在睡觉的时候可以用温水泡脚,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保持8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薏米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有利于将沉积在体内的水分和废物排出身体之外。切双眼皮之后想要尽快消除肿胀现象,可以试试将薏米与米饭同煮当主食吃,也可以用薏米做粥喝下。薏米强大的祛湿消肿功能可以让尽快远离眼睛肿大。另外绿豆不仅能消肿,而且有软化血管的功效,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豆类还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对于伤口皮肤的生长也大有好处。建议:一般在伤口没有恢复的时候会出现淋巴回流受阻所以会出现水肿。目前的这个情况可以考虑局部热敷的方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完双眼皮大概在一周左右可以消肿,要根据术后的护理状况决定。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眼睛比较小的现象,在割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局部会出现肿胀的症状属于比较正常的,因此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消肿的作用。如果自身恢复的比较慢,可能消肿的时间也会长一些。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还应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