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初中时左侧头部被打了一个

会员120108675 已回复
上初中时左侧头部被打了一个疙瘩,后来2007年做手术割掉了,后来一直反复有点疼,2014年1月做了射频,之后一直睡眠感觉不好,直到现在,现在那块形成了一块疤痕,有硬物,怀疑是否发生了病变了
补充提问:
现在那一块感觉有点难受,感觉哪一块肉缺损了似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从您的描述,再结合图片来看,这个出现在您头皮上面的疤痕,之所以发硬,是纤维结缔组织增生造成的。这种情况并不是癌变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部被击打以后或者是创伤以后,出现头晕,头痛这种症状,多数的人是由于脑震荡引起的头晕、头痛,也有的患者是由于头部受到撞击,或者是被打以后导致脑出血出现的头晕、头痛。被打以后出现头晕、头痛,应该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挂号就诊,避免病情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侧头部一阵一阵的刺痛,这种症状属于偏头疼,是血管性神经痛的一种。一般与休息不好,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因素有关。建议最好做一个头颅CT检查,以排除脑血管病变。如果排除了脑血管病变,可以进行对症处理,如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禁烟戒酒,避免头部受寒,适量的运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可能是由于血管神经性头痛的原因导致的,引起的病因多与睡眠不好,过度劳累,或者是血压异常等原因引起的。偶尔出现这样的症状,通过用药治疗是完全可以控制的。但是如果经常出现这样的疼痛,需要进一步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主要是通过头部CT或者磁共振检查,排除是不是由于脑血管疾病,或者是肿瘤等原因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压迫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多抬头,多锻炼多活动,不要长时间低头,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颈椎CT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情况下,左侧头部一下一下跳疼可能是偏头痛、病毒性脑炎等病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左侧头部一下一下跳疼通常是左颞部阵发搏动状疼痛,左颞部阵发搏动状疼痛最多见于偏头疼,其病因尚不清楚,主要是由于脑血管的不正常膨胀和抽搐而产生的致痛物质的分泌,从而引起头疼。如果是上呼吸道感染,伴有发烧、头疼等症状,可能是因为病毒性脑炎,所以要做脑部的MRI检查,确定脑组织的状况,进行腰穿测量颅内压,做脑脊液常规和化学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部左侧时常感到疼痛。首先要监测血压,排除高血压病。还要完善颅脑ct检查,排除颅脑疾病,如果没有问题,考虑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多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