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里面红,外部红肿,流水

会员122952275 已回复
眼睛里面红,外部红肿,流水,有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像结膜炎,就是上火、熬夜、眼疲劳导致,可以用抗细菌的眼药水滴眼,每一小时一次,晚间用眼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存在炎症的情况,需要使用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治疗
指导建议:没有药物过敏,史的情况下可以人工牛黄甲硝唑加上头孢克肟联合进行消炎治疗。注意休息,饮食清淡,补充维生素C,少吃火锅,烧烤,牛肉羊肉之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双眼皮手术后眼睛外部红肿破皮多数是感染因素所造成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通常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短时间之内碰水,就会出现感染的现象,因此可以服用消炎的药物,达到改善的目的。日常饮食要营养均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有过敏的可能,不是发炎感染的表现,因此使用消炎消肿的红霉素效果不佳。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或西替利嗪口服,外用氢化可的松乳膏,注意避免药膏入眼,来促进皮疹消退。生活中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饮食,避免揉眼,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有化脓性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先配合抗生素进行治疗,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要化验一下甲状腺功能,看看是否正常。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考虑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可能性大,可以用合适药物白醋熬水泡脚十分钟搽合适药物,如果没有效果就去医院看看皮肤科,在平时要少吃辛辣刺激性和油脂过高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心平气和,减少忧思,注意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隆鼻一年多了感觉鼻孔里面红肿有点疼是局部出现了炎症感染导致的,也可能是经常用手挖鼻孔的因素引起。如果没有做好鼻子部位的护理工作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就有可能会导致鼻孔的部位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可以通过冰敷或者是口服抗炎的药物来缓解。恢复期间,避免让鼻子受到碰撞或挤压。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