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饭是坐着好,还是站着好

会员108160205 已回复
吃过饭是坐着好,还是站着好,吃过饭多久散步比较好,吃过晚饭多久可以运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 坐位或站位都没有什么影响进食 就是习惯问题 关键是饮食结构 一般餐后半小时后在散步 有助于脾胃功能
指导建议:建议清淡饮食 忌烟酒 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进食易消化 食物不易过冷过热 适量锻炼 避免熬夜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间盘突出站着好比较好。
腰间盘突出的患者,站立要好于坐姿。在人体站着的时候,重量主要是由骨盆来承受,对于硬膜囊、神经根的刺激会减少,从而可以缓解患者的临床表现。当患者坐姿时,腰部受到的压力会增大,从而导致患者的症状更加严重。腰间盘突出的患者最佳的姿势是躺在硬板床上,这样可以完全的松弛腰椎的肌肉,减轻身体的压迫,从而减轻患者的症状。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要及时采取手段进行治疗,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打完瘦腿针一般是坐着,不可以长时间的站立。瘦腿针里面的成分是a型肉毒素,属于是生物制剂当中的一种,注射之后局部的肌肉能够逐渐的萎缩,有很好的瘦腿效果,操作起来也很简单,不会有太大损伤,恢复速度比较快。后期可以适当坐着,不可以长时间站立或行走负重,否则会导致血循环的加快,导致后期的感染加重,出现流血不止。避免吃油腻的食物,控制好食物的总热量,避免暴饮暴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子宫下垂卧床好一点。一直坐着不动是不好的,因为长时间坐着不动会导致盆腔的血液循环受到影响,也会加重子宫脱垂的情况。平时要好好休息,多卧床休息,不要从事比较繁重的体力劳动,不要让自己太过劳累,也不要太焦虑和紧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腰坐着疼站着不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腰椎间盘突出症:如果存在腰椎间盘突出症,坐位的时候突出的椎间盘压迫神经的症状加重,可能会导致躺着、站着的时候不疼,造成腰坐着疼站着不疼。
2.腰肌劳损:如果存在腰肌劳损,久坐的时候使用腰椎支撑身体,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此腰坐着疼站着不疼可能是腰肌劳损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躺着腰疼坐着站着不痛可能是腰肌劳损造成的,需要对症治疗。
如果是在床上躺着,或者是坐着不舒服,那就是腰肌劳损引起的。平卧时腰部肌肉紧张、痉挛,或躺在坚硬、柔软的床铺上,导致腰部肌肉无法得到充分的舒展,长期卧床后会感到腰部酸痛,当翻转或从卧式起身时,会加剧腰部的酸痛。当坐下或站立不动时,腰部和背部肌肉没有参加锻炼,那么疼痛就会有所缓解;腰肌劳损的症状主要有坐姿不良、捡重物、弯腰等。需要根据腰肌劳损进行物理和药物的调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坐着腰痛站着不痛的原因如下:
第一、腰椎间盘突出。该病会引起下腰部疼痛,还可能伴有臀部及下肢放射性疼痛及麻木,腰椎活动受限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间盘CT扫描或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第二、腰肌劳损。长时间劳累过度诱发腰肌劳损,进而导致患者出现腰部酸痛的症状。疼痛的范围比较广,一般不能精准定位,在充分休息后,症状能得以缓解。
第三、腰椎小关节错位。慢性损伤可能会引起腰椎小关节错位,进而导致患者出现坐着时腰部疼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