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请问中医院可以做埋线减肥

会员123660099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请问中医院可以做埋线减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洋 医师 郑东柏丽芙医疗美容诊所整形美容 其他
擅长:擅长眼部综合整形、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整形、微整形、...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穴位埋线减肥"要求将羊肠线一半植入脂肪层,一半植入肌肉。如果失当,线单纯植入了脂肪层,就会引起脂肪液化,埋线部位会因此而出现凹陷。倘若扎错了穴位,严重的还会损伤人体的神经。
指导建议:建议合理运动减肥。多跑步。多运动,尽量减少利用医疗手段进行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院埋线减肥的费用通常需要5000元到10000元之间不等,由于每个地区的收费标准不同,因此所需的费用也是有所差异的。如果患者出现了不多的情况可能是暴饮暴食引起的,也可能是缺乏运动所导致的,但是也不排除是脂肪堆积的原因,通过埋线减肥能够达到瘦肚子的效果。如果患者在一线城市,需要的费用通常是比较高的,可能在9000元到10000元之间。在治疗期间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是要求20-50中青年,一般情况下是20天埋一次线,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在20-50岁的中青年,这些肥胖者减肥效果是相当好的。因为在这个年龄阶段的人群,首先能够控制自己的饮食、烟、酒;再一个就是人体的发育已经成熟;还有各种功能也比较健全,通过埋线治疗调整机体各种代谢的一些功能,促进脂肪分解,来达到减肥、降脂的一个效果;同时对胆固醇高的、血压高的这些患者也有很好的效果。一定要记得吃早饭,中午吃饱,晚上吃少。能走路就不要坐车,能跑就不要走。多喝水,保持均衡的营养皮肤才漂亮哦!多吃水果蔬菜。健康减肥才是硬道理。给身体提供所需的均衡的营养,控制热量!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中医院埋线减肥大概需要1万元到2万元左右,具体的费用并不是特别的确定。因为每个人身体肥胖的原因不同,所以减肥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如果不是特别的胖,再做埋线手术的时候容易操作,可能需要的费用会低一些,大概在1万元左右,但是身体比较胖,在做埋线手术的时候难度会增加,因此需要的费用也会昂贵一些,可能在2万元左右。平时要控制个人的饮食,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油腻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产后通常需要三个月以后才可以做埋线减肥,以免对身体恢复带来影响。埋线减肥通常需要在相应的穴位埋入蛋白线,能够抑制食欲,并且还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起到比较好的减肥效果。刚刚产后身体通常会相对比较虚弱,因此最好不要治疗,可能需要三个月以后身体能够完全的恢复,可以进行埋线减肥。平时还要注意控制饮食,尽量比较过多的吃一些油炸食品或者是肥肉,否则可能会导致身体肥胖。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线减肥医院一般是可以做,但是一定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埋线减肥主要是将植物蛋白线埋入到相应的穴位,能够刺激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减肥期间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不要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并且还有可能会引起反弹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医埋线减肥的价格大概需要1万元到2万元左右,具体的费用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选择医院的级别不同,所以需要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再做满减手术的时候选择的医院级别不是特别的高,是私人诊所,可能在1万元左右,如果选择医院的级别比较高,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在做手术的时候费用会按过一些,大概在2万元左右。平时要严重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比如散步或者是慢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