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近三个月来都是月经量很

会员123489455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近三个月来都是月经量很多忽少,颜色发黑有血块。手脚冰凉。体内湿气重有白痰。请问是宫寒的表现吗?可以用乌鸡白凤丸和益母草可以同时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目前月经情况,颜色黑,那么存在经血液不畅的,手脚冰凉,考虑宫寒的情况,可以服用益母草冲剂的。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的。经血液有血块,考虑激素水平失调有关系的,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调经治疗的。平时可以乌鸡白凤丸调经,月经来潮前一周可以服用益母草,有助于经血液通畅。可以经期做个激素6项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根据问题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建议检查雌激素水平。发现雌激素偏低还要寻找偏低的原因,多数是由于内分泌系统的疾病所引起。在医生的指导下补充雌激素,是能够改变月经状况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完孩子三个月后,月经量相对较少。考虑到是由生产后血液的弱点引起的,可以吃更多的枣,或红豆来补充血液。少吃油腻和生冷的食物,多注意保暖,不要过于担心,因为激素水平还没有恢复,这是正常现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不规律的提前或推迟一般是由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改变、。
三个月来一次月经,如果从月经初潮来,月经周期就是三个月,而且月经量正常,经期也是正常的,并没有其他异常的症状,大多也可以算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对月经周期可能有一定的个体差异,一般大多数的女性大多是在一个月左右来一次月经,所以很少出现月经周期有三个月的情况,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这种现象,可以结合做B超检查以及性激素6项来排除病理性的原因。
只要是月经周期规律,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属于正常的。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注意经期卫生,月经期间禁止性生活。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来说,产后三个月来月经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现在是产后三个月,来月经一般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生产三个月一般不会对月经来潮造成较为明显的影响,就算是在宝哺乳期间,产后三个月来月经也属于正常现象。产妇无需过度担心。
日常生活中,应当摄取足够营养,避免身体过度消瘦,加强身体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准长期的情绪波动过大或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心理创伤,可能会导致月经失调。所以保持心情愉悦也很重要,空闲之余可多出去散散心,呼吸新鲜空气。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规律,避免太过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