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19岁165体重130kg我最好体重到多少合...

会员123462830 0 已回复
我现在19岁165体重130kg我最好体重到多少合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提问来看。你的身高体重最好控制在62公斤左右,这样就比较理想。这样就比较健康,胖瘦就比较合适。平时注意适当的锻炼荤素搭配,营养的均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生165公分的标准体重应该是52.65kg-64.35kg。标准体重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健康状况,一般是根据一个人的性别、身高和体重进行计算得到的,体重指数的计算方法是体重除以身高的平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标准体重为50.5-57.5kg。控制体重在正常范围之内,平时一定要规律饮食,避免暴饮暴食,以低能量、低脂肪、低糖、低盐并且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的食物为主,可以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及奶制品、豆类,适当参加体育运动,定期测量体重指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出生婴儿最好的体重是2.5kg-4.0kg之间,从全国统计来看,女婴体重为3.26kg较好,男婴体重为3.38kg较为。不管女婴还是男婴,若体重小于2.5kg,一般属于发育迟缓,需多加注意宝宝后续的生长发育情况,注意加强营养,若体重大于4.0kg,通常属于宝宝过度发育,也许多加注意宝宝的生长情况监测,避免因过度发育对宝宝后续正常生长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胎儿体重正常为2.5-4公斤。
胎儿的重量是影响产妇生产安全和胎儿健康的重要因素。医学界认为,胎儿的体重在2.5公斤到4公斤之间是正常的情况,从临床数据来看,胎儿通常是3公斤左右。如果胎儿的体重低于2.5公斤,可能会导致胎儿发育异常,出现营养不良、喂养困难的情况。如果胎儿的重量大于4公斤,就叫做巨型胎。出现巨大胎时,发生肩难产、臂丛神经受损、产后大出血的可能性较大,而胎儿在成年后患心脏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的可能性也较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体重五公斤到八公斤是比较合适的。
体重超过8公斤的称为巨型婴儿。体重在5磅之下为低重量。因此,5-8公斤的体重属于很常见的现象,而目前最新的看法就是怀孕期间的母亲,怀孕期间的宝宝要保持6-7公斤的重量。6-7公斤的宝宝,天生就是最聪明的,而6-7公斤的宝宝,无论是做手术的,或者自己分娩的,都会很成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婴儿的体重多少正常需要根据年龄进行判断。
刚出生的新生儿一般出生体重是3kg;生后3到4个月的婴儿体重约为6kg,为出生体重的2倍;1岁时约为9kg,为出生体重的3倍。当然,不同的孩子体重可能会存在一定的个体差异,因为影响体重的因素有很多方面,要想让体重增长达到正常范围,要积极加强喂养,同时要让孩子保证充足的睡眠。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