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原先做过3次心脏支架手术,去年

会员123462640 3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原先做过3次心脏支架手术,去年10月份查出左心扩大,心衰,右下肺炎住院治疗,好了,前几天感冒又开始晚上咳嗽厉害,活动喘,胸片显示没事,心脏彩超下图,请问大夫吃点什么药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指导意见:看上去可能就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需要配合医生继续治疗,比如口服单硝酸异山梨酯片等药物强心治疗。注意休息调理,避免劳累,避免呼吸道感染,慢慢会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支架手术后遗症通常有支架内血栓形成,支架再狭窄等,而长期使用双联抗血小板治疗容易导致的消化道,口腔,脑出血等,心脏支架手术后的病人一旦再出现明显急性冠脉综合症后应尽快复查冠脉造影来判断支架内狭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支架术后应该注意的事项有以下几点:术后要规律的服用抗血小板的药物,预防血栓的形成。在服用药物期间,一定要避免外伤。因为在服药期间,血液的凝固性非常小,很容易造成出血。定期检查血糖、血脂和血压。定期到医院检查肝肾功能。饮食上清淡,少盐,保持规律的饮食生活。如有其他的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支架主要适用于冠心病引起的血管狭窄的治疗,术后还需要长期服用抗凝的药物,至少一年以上。做了支架以后并不代表心肌供血就完全得到改善,就不会再复发了,不能排除心律失常、心动过速、心功能减退等。需要尽快就诊,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明确。并给予规范治疗。冠心病病人需要定期就诊,医院做相关方面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完心脏支架手术后要注意积极的预防冠心病的危险因素,冠心病的危险因素包括吸烟、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体重、缺乏体力活动,遗传因素等,一定要进行控制或者避免。要坚持口服抗凝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才做过心脏支架手术后是不能喝茶的,要过好久等稳定下来。平时饮食上要坚持低盐、低脂饮食,多吃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遵医嘱定期服药,介入治疗后为了预防血栓形成,要求病人服用抗血小板类药物半年至九个月。定期复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患者恢复顺利,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出院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目前心脏支架植入技术已经很成熟了,支架植入后能迅速缓解心肌缺血,达到立杆见影的效果。患者之所以还要住院一周,主要是因为支架植入后患者可能会出现血流动力学不稳定,血压、心率等突然变化。其次,置入术后需要使用抗血小板凝集药物和调血脂药物,早期应用抗血小板凝集药物可能会出现血凝异常,需要定期复查调整剂量。所以,做心脏支架手术的患者,一般都会在一周左右出院回家休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