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三个月,脸上这两天起了

会员117692094 已回复
女宝三个月,脸上这两天起了一片红,摸着很粗糙,是湿疹吗?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婴儿湿疹,属过敏引起,建议口服抗过敏药如扑尔敏,外用维生素B6软膏
指导建议: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热水肥皂烫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宝宝三个月乳房有硬块可能是母亲怀孕的时候引起的。
女婴3个月时,乳房出现硬块,可能是由于从妈妈身体中摄取过量雌激素而引起病症,过一段时间,肿块便会自消。家长应该及时带孩子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以免延误诊治时间造成更大损失。若不消失,需带患儿到该院乳腺外科检查。平时要注意多让孩子喝些热水、洁净局部皮肤,预防出现炎症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三个月的女宝宝阴唇发黑,有可能是肾上腺皮质醇分泌异常,也有可能是受母体影响激素分泌异常
指导建议:如果是受母体影响的话,应该是逐渐的好转。如果孩子没有什么变化或者越来越加重的话,就需要去医院检查的。需要测身体内的激素水平。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问题分析:三个月的女宝宝外阴皮肤黏膜发红有少许白色渣状分泌物。
指导建议:外阴炎天热了,最好把局部散开通风可以用康复新液清洗局部,然后涂上油膏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三个月女宝宝体重在4.6到7.4千克,体重可以最直观的反映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的,并且测量的方法是比较简单的。如果宝宝有生长发育不良的情况,首先表现的就是体重的下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脸上出现这种现象可能是湿疹,或者蛋白过敏等引起的。婴儿痤疮多发生在刚出生的宝宝,即新生儿时期。主要表现为脸上出现粉刺或者小脓疱。多与激素水平有关,可以自己好的。母乳喂养时母亲应该减少摄入易过敏的食物如鱼虾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宝宝脸上出现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一般是由于受潮、受热引起的。主要表现为皮肤出现红点,伴有明显的皮肤瘙痒症状,很容易反复。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搔抓,室内温度不要太高,衣服不要太多,可以使用宝宝湿疹膏外涂治疗。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